大杀四方妖魔 敏乐《莽荒纪》守卫灵脉

  纪氏灵脉,纪氏一族重要的宗族发源象征,也是纪氏一族人丁兴旺的秘密之所在。然现今一批暗灵所化的妖魔密谋突袭纪氏灵脉,灵脉危在旦夕。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作为纪氏一族的你,守卫灵脉是你义不容辞的职责。来吧,带着你的弟兄们一起进入这个多人副本,守卫本族的灵脉吧!主宰04服【一千年后】今日9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主宰04服一千年后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敌人虽来势汹汹,不过不是每一个“小花朵”都可以前去抗敌的。只有等级达到60级后,族长才会放心的派你们前往纪氏灵脉阻击敌人。在游戏界面里打开“多人副本图标”,选择纪氏灵脉就可以守卫本族的灵脉了。

莽荒纪
莽荒纪

  在纪氏灵脉中守卫,是有一定时间的时间限制的,一定在规定的时间内抵挡住敌人的攻击。面对这疯狂刷新的不同妖怪,这些妖怪主要从副本地图的四个方向涌来,不断侵袭灵脉所在,最好是4个人组队,一个人守卫一个方向。所有玩家都需要眼疾手快应对不同方向的妖怪的挑战。因为灵脉也有一个总体血量,若是掉以轻心,群妖瞬间就会秒掉灵脉血量,则达成的关卡目标会十分有限。

莽荒纪
莽荒纪

  当然守卫纪氏灵脉成功后,族长会发放一些奖品犒劳你们的。如果你是首次保卫灵脉成功,那将获得10个装备升级石,以资鼓励。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摄像头忘关?这次是男主播与女友亲热遭直播 下一篇:台确认电竞为体育项目 选手可享运动员待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