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amily盛付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跨越式的发展,互联网金融企业也不断快速膨胀,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各种运营、信用和法律风险也渐渐暴露。而一切风险的产生,归根结底是很多企业忘记了最基本的根:公司员工。有专家表示,专业人才将成为制约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重要瓶颈之一。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依靠母公司“盛大网络”的雄厚资本和资源,凭借在支付行业打磨多年的经验,迅速崛起,并荣获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TOP100强第20名。这也引起了海内外多家资本关注,被誉为未来五年内最具成长性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公司并没有盲目的膨胀,忘记企业最基本的根,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为企业员工打造一个文明、向上的成长平台上。

  和谐之家

  以人为本,建设和谐之家。俗话说,家和万事兴,企业的和谐也是兴旺的关键,和是建立在相互关心的基础上,企业只有真正关心员工,员工才会把企业当成“家”。盛付通对员工的关怀体现在方方面面,例如员工过生日,公司会为寿星提前准备祝福PPT、并将贺卡张贴于生日板,方便全体员工送上生日祝福,下班前将写满祝福的贺卡及生日礼券交给寿星领导,由领导亲自为寿星送上。一些些简单的动作,句句温馨的祝福,体现了公司的人文建设正慢慢地深入到员工心里,让员工真切感受到“家”的感觉,真正提高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

  盛付通重视每一个员工,为充分发挥每一个员工的潜能,每个季度都有一次“优秀员工”和“人才晋升”的评选机会,通过评选,可以有效表彰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树立先进榜样、激励他人,对促进工作进步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为了让公司整体环境氛围更加轻松、活泼,符合互联网公司年青、时尚的风格,还特别将会议室重新美化布置。例如美国队长这种,拿着盾牌,意在公司在风控这块非常严格,用盾牌确保客户和用户的资金安全。

  文化之家

  此外,盛付通每隔一段时间都会组织户外活动,还成立了员工俱乐部,这是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中非常重视的一环。公司的户外活动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和营造和谐氛围的同时,更深化了员工彼此间的了解、强化了部门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新员工更好地融入新团队,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

  盛付通“付出季”马来西亚行:

  盛付通各种特色“社团”:

  总之,企业文化的建设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它随着企业发展壮大不断规范、成形、优化、再发展的一个过程。但是健康的企业文化一定符合一个准则:基本的商业伦理道德和商业逻辑。

  “盛情、付出、通达”是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企业文化精髓。在这种管理意识的渗透下,盛付通公司循序渐进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并促进企业驶入了创新、健康、快速发展的道路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赵丽颖倾情代言 网游《龙门虎将》今日公测 下一篇:狂飙新作曝光《狂野飙车:氮气加速》最新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