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因老婆怀孕被禁玩18+游戏 称结婚是地狱

  作为死宅/单身狗的你,是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娶到心仪的妹子,然后白天么么哒,晚上XXX的步入到现充行列当中呢?难道结了婚之后就真的有那么好吗?

  保有处男30年转职成大法师的宅宅们,还会幻想自己能够结婚成为现充吗?最近在日本讨论区有一位宅宅就出面呼吁大家不要再对婚姻抱有美好的想像,以他自身的例子来说,原本以为因为结婚而进化为现充的人生却在老婆怀孕后变了调,不论游戏、漫画这些宅宅唯一的兴趣都被老婆完全禁止,简直是落入地狱的开始呀……

  有一位已经结婚的男性宅宅最近在日本讨论区哭诉自己过着悲惨的生活,他从来就不菸不酒,在“育乐”方面的花费从来就只有游戏、漫画而已,原本以为这样子的自己可以结婚进化成现充是非常幸运的事情,可是在老婆怀孕之后却是地狱的开始!因为老婆对他的金钱花费下达了3大限制,也就是“育乐”花费只能用在这3项事情上面:

  1.“一起”出去玩

  2.“一起”吃东西

  3.“一起”看电影

  既然老婆限制了娱乐类的金钱支出,也代表这位宅宅自己的3大兴趣统统被禁止了!

  禁止1:买零食

  禁止2:买漫画

  禁止3:买游戏

  这不只是不准买新漫画、新游戏,甚至连宅宅原本就有的漫画、游戏也不准玩、不准看,必须时时刻刻照顾肚子里的孩子!有网友赞成老婆的禁令,认为肚子里的孩子最大;也有网友认为需要适当的放松,完全禁止娱乐简直会要了宅宅的命!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编辑:Bkhalo]
上一篇:《突击英雄》满分颜值英雄洛丽塔攻略! 下一篇:进游戏过万圣节疯狂一夜这里有超多怪兽等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