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不同也可以谈恋爱 《梦三国2》中那些现代元素

  作为一款国风竞技网游,《梦三国2》除了将国风这一充满东方韵味的元素融汇于游戏的每一个角落,也在游戏中添加了一些现代元素。而这样的混搭并没有突兀,反倒融合成了另一种绚烂的美,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梦三国2》中的那些现代元素!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梦三国2

  令人疯狂的电贝斯配合现代感十足的皮衣,充满科幻和律动感的电音少女就是张莺莺的全新换装形象。没有了繁复的战甲,没有了笨重的武器,这样的现代感在《梦三国2》的世界里是不是也是十分带感呢?!

梦三国2
梦三国2

  金刚狼,美国漫威漫画旗下X战警团队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同样也是人气最高的变种人角色。自从1988年开始,出现以金刚狼为主角的角色作品,有电视动画、电子游戏和电影,二十世纪福斯发行的《X战警》系列电影。而这样一个充满科幻元素的漫画英雄来到《梦三国2》中,成为了人气英雄曹彰的皮肤,并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

梦三国2
梦三国2

  说到机甲,你会想到什么?《环太平洋》等欧美大片,还是《EVA》等日本动漫?在《梦三国2》中,也有机甲的身影。刘禅就是一位驾驶着机甲的英雄。在游戏中的刘禅驾驶着机甲同敌人战斗,电鳗雷、鼹鼠震荡弹是刘禅的技能,小型机器人——蜀机飞飞是刘禅战斗的伙伴。这样一个充满幻想和机械风格的英雄你是否喜欢?!

梦三国2
梦三国2

  冲浪板、阳光、沙滩、泳装美女,夏日最渴望的情景出现在《梦三国2》的世界里,周仓的换装形象,绝对让你感觉到了夏日的火热与清凉。

梦三国2
梦三国2

  救死扶伤的小护士和战场上加血加BUFF的传奇辅助小可爱辛宪英的碰撞显得异常的和谐。这样的一款换装形象,虽然距离三国传统形象有些遥远,但是这样的感觉却让《梦三国2》增色不少!

梦三国2
梦三国2

  赵云骑摩托长坂坡七进七出,张飞骑摩托吓退百万曹兵,这样的场景想起来也许有些诡异,但是,谁说三国不能潮起来?!不一样的尝试和刺激才是游戏的真谛。面对着这样一款拉风的坐骑,你能不心动吗?

梦三国2
梦三国2

  大片里的超级英雄,充满力量的绿色巨人。假如三国世界里真的有这样的一个武将,必然会是任何一方诸侯的依仗。那么,就让这样的一位巨人来到三国世界又有何不可呢?文丑的这款换装形象,让你的竞技之旅充满力量。

梦三国2
三国2

  萌萌的猫耳,萌萌的猫爪,吕梦茹的这款换装形象,将萌与西方色彩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绝对是秒杀宅男的存在,配上黑猫和南瓜灯,超符合即将到来的万圣节。

  《梦三国2》里其实还有很多风格各异的元素和英雄,多达一百多位的英雄和超多的换装形象以及道具,总有一款会令你喜欢!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v2/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风物志来袭九阴真经新门派达摩派即将现世 下一篇:热血传奇公测在即?19点郑伊健长城直播揭晓
分享到:

梦三国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