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器难挡 《龙门虎将》美女主播先锋体验

  由盛大游戏和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龙门虎将》已在10月29日开启火热公测。日臻完善的立体式国战,以宋金之争为世界观为背景,引进全新的引擎系统为玩家们呈现了一个恢弘磅礴,多国纷争的壮阔场景。过硬的游戏品质以及良好的游戏口碑让《龙门虎将》在开测之际就迎来服务器爆满的优异成绩。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开测第一战 12位美女主播集齐亮相】

  此外,《龙门虎将》在开测之际还盛邀12位斗鱼美女主播加入战场。郭mini,妮酱,糖糖,兔子,西瓜酱等12大主播,化身国民女将,现身斗鱼与战旗平台,与百万玩家进行真实贴心的互动。她们有的性感妖娆,有的娇小可爱、有的冷艳冰露、有的聪慧可人。玩家们可以在混战的国战世界里为主播们保驾护航,抑或与她切磋对决,玩家们皆可畅享连线战斗的魅力。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这12位美女主播不但各有各的特色,除了靠腿以及甜美的声音之外,靠胸器博得眼球也是主播界的一大亮点。在上周四晚上的直播中,这12位美女均以爆乳装出战直播,引得无数玩家们高呼“这龙门第一战,实在打的过瘾。”

  【郭mini性感热舞 引爆全场气氛】

  除了主播的日常陪打之外,为了让全场气氛到达沸点,主播们更是花样层出不穷。斗鱼mini是当下人气最高的主播之一,被网友戏称为“斗鱼三骚”之一。周四晚,她在《龙门虎将》直播中大跳热舞,各种诱惑眼神加上爆乳翘臀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未能有幸参与上周四晚直播的玩家们也不要难过,美女主播们将在11月6日进行第二波《龙门虎将》直播,敬请期待吧!

  官方网站:http://lm.363.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lm.363.yzz.cn/clientdown/

  女神礼包:http://ka.sina.yzz.cn.yzz.cn/18390?qq-pf-to=pcqq.discussion&retcode=0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ongmenhujiang

  官方微信:lovelmhj

  官方Q群:478650821

龙门虎将
龙门虎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世界:伊利丹》小说曝光 预购开放 下一篇:寒冬中龙珠游戏直播电竞融资近亿美元
分享到:

龙门虎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