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英雄》玩家的一封信:我要组战队打比赛

  尊敬的各位《魔幻英雄》开发组大大们:

  你们好!

  首先先自我介绍下,我是一名来自浙江的玩家,我游戏名叫“两支芙蓉王”,也许各位大大们看到这个名字会笑,其实这也是我打游戏时候的一种状态。我以前一直玩dota2和lol的,一般一局是30-40分钟,打一局我通常会抽两支芙蓉王,额,好像偏题了,我的名字不是很重要。

致《魔幻英雄》官方的一封信
致《魔幻英雄》官方的一封信

  【《魔幻英雄》官方回复或将开办全国联赛】

  《魔幻英雄》项目负责人说:“我代表整个项目组所有同事感谢这位同学对我们游戏的支持和鼓励。同时,《魔幻英雄》开办相关联赛这件事其实早就在项目规划进程当中了,但是这必须要等游戏正常运营并观察一段时间之后,毕竟开办联赛是为了所有热爱《魔幻英雄》的玩家。”

  【《魔幻英雄》创新玩法引导主流】

  《魔幻英雄》是全球三大顶尖MOBA先驱研发公司之一的S2 Games公司设计开发的,而作为此款产品的创意游戏设计师Ryan Shackeford在谈及开发理念时,不断强调他们一直追求着美式英雄主义的精神概念,再融合了独特的创新思维,才创作出了今天的《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独特的创新模式可谓开启了MOBA游戏玩法的里程碑,正如那份玩家来信所述,“经济共享”系统有效的规避了部分玩家前中期获取经济资源难的问题,同队队友经济共享,让那些不善“打钱”的玩家,在中后期也拥有和其他玩家同等的PK保障,也让游戏真正回到了“对战”的乐趣上来,PK、走位、团战、输出、扛伤害,这些才应该是MOBA游戏永恒的主题,我们不需要那种前期二十分钟就能预言结果的对局,毕竟我们是在玩游戏,而不是游戏玩我们。

《魔幻英雄》经济共享 促使暴走团战
《魔幻英雄》经济共享 促使暴走团战

  除此之外,《魔幻英雄》独特的装备DIY系统让游戏变得丰富多彩,虽然还是常规的小件依照配方组合成大件的模式,但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思路,搭配不同的装备,设计师Ryan Shackeford表示,就是要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发挥充分的想象力,而《魔幻英雄》就是这么一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游戏。在这里,没有固定的英雄定位、没有固定的出装套路,有的只是“奇装异服”的英雄制霸全场。

 《魔幻英雄》装备DIY系统
《魔幻英雄》装备DIY系统

  《魔幻英雄》另外一大特色要数信使系统了,玩过MOBA游戏的玩家都曾有过这么一个经历,敌人气势汹汹的向我方冲来,欲要发动团战,可是队友却抛下一句“你们顶着,我先回去更新装备”,相信谁遇到都会想喷他的冲动,可惜游戏不能对队友发动攻击。信使系统可以说完全改变了这一尴尬的局面,让我们做到了可以长期霸线,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持续给对方线上压力、同样可以保护己方线上不至于被压爆、更关键的是可以随时应对敌方发动的小规模甚至大规模团战。

《魔幻英雄》信使运输系统
《魔幻英雄》信使运输系统

  当然,《魔幻英雄》的创新玩法远不止这些,想要体验更多玩法,来,一起开黑!

  关于魔幻英雄:

  《魔幻英雄》是由美国三大MOBA研发商之一S2 Games倾力研发,并由中国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游戏(欢聚时代(NASDAQYY)旗下独立游戏发行公司)独家代理的MOBA网游。围绕“享受对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首创经济共享、全面暴走团战、突破英雄禁锢、创新激斗乐趣4大核心玩法打造“MOBA,不止于新”产品特色,以个性的美式动漫风格塑造独特的魔幻英雄世界。关注魔幻英雄官方微博微信,更多精彩活动邀您一起MO吧,享受对战乐趣!

  关于欢聚互娱:

  欢聚互娱是欢聚时代旗下,致力于联动YY语音、YY娱乐、虎牙直播、多玩游戏网、游戏盒子等几大产业领袖级平台/工具的精品游戏发行商。欢聚互娱的成立旨在扶持中小研发厂商,推动原创影响力,同时挖掘文化现象级IP大作,放大平台优势,全面渗透游戏娱乐行业。欢聚互娱将为玩家及用户带来可循环再生的娱乐信息/内容,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探索空间、更广泛的创作形式,与用户一起制造欢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冒险与挖矿》这个国庆我们一起挂机吧! 下一篇:《劲舞团》梦想长大 满级的福利满级的幸福
分享到:

魔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