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戈归来 全球首款大型虚拟现实网游问世

  履霜,坚冰至。今年提前进入严冬的手游领域传来破冰消息,北京无限时空大型MMOARPG手游《九州无双》仅版权金部分就售出千万元,并将同步推出虚拟现实版本,该消息如属实,将是全球首款大型虚拟现实网游的正式亮相。

《九州无双》 无定山龙渊阁
《九州无双》 无定山龙渊阁

  无限时空的创始人曾戈是端游时代成名已久的游戏制作人,早先主创的《完美世界》、《诛仙》等大型网游皆获得巨大商业成功,但他的创业之路却不甚平坦,沉寂多年一直在闭关研发次世代引擎。从此次《九州无双》的强劲表现来看,无限时空的引擎技术上已取得重大的突破。

无限时空创始人曾戈
无限时空创始人曾戈

  据悉,《九州无双》正是基于无限时空最新突破的“无限2.0全平台次世代引擎“进行研发,虽说是全平台引擎,受限于硬件性能的参差不齐,在手机上只能达到PC与主机平台的30%效果,但画面已经非常惊人,引来众多手游运营商的激烈角逐。最终胜出者万好万家电子竞技传媒有限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万好万家(股票代码:600576)旗下电竞与泛二次元文化传媒及游戏发行机构,公司业务涉及广受90后和00后年轻群体喜爱的电竞与泛二次元两大文化产业的传媒内容制作与传播、经纪业务及精品移动游戏发行。

无限VR全平台引擎
无限VR全平台引擎

  《九州无双》拥有国内东方奇幻第一IP“九州“的正版授权,当前披露的主要创新玩法,包括超大世界地图交互、无双类同屏百人斩、可自由搭配技能的神魂系统以及群雄逐鹿的九州名城争夺战。但业内关注的焦点,在于其宣称可全面支持虚拟现实硬件,这将使《九州无双》成为全球首款大型虚拟现实网游。

《九州无双》游戏实景截图
《九州无双》游戏实景截图

  通过简历我们了解到,曾戈早在2002年就曾策划组织了“VR in China”

  (虚拟现实在中国)系列大型研讨会,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多年来他一直坚定的认为虚拟现实将是游戏行业的发展方向,并多次在IGDC等大型峰会上进行预示。时值虚拟现实行业爆发前夕,游戏行业此前只有一些小型游戏厂商利用开放引擎在做一些DOME级别的尝试,而传统的大型游戏开发商拥有原创3D引擎技术上的绝对优势,正好能弥补VR硬件平台的内容短板。无限时空借助《九州无双》吹响向虚拟现实全面进军的第一声号角,大型网游与VR的碰撞将产生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与关注。

《九州无双》VR双视角版实景截图
《九州无双》VR双视角版实景截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格斗让人热血沸腾 《苍翼之刃》360首发上线 下一篇:虚荣Vainglory电脑版盲豹辅助出装全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