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代言《斗仙2》 今日抢先预建角色

  3D仙侠自由PK网游《斗仙2》不删档开放测试11月6日即将震撼开启,今日11时,战斗女神安以轩领衔,预建角色正式开启!洪荒之中已然弥漫着暴风雨前的气息,剑拔弩张之势蔓延开来,兄弟聚义洪荒,就等你的加入了!

安以轩代言《斗仙2》 11月6日不删档测试
安以轩代言《斗仙2》 11月6日不删档测试

  【老玩家回忆向视频 遇见斗仙2】

  从《斗仙》到《斗仙2》一路走来,那些熟悉的风景,熟悉的人是否都还在呢?从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又有何不同呢?遇见《斗仙2》,遇见另一个自己。

  【三组新服强势开启 共迎斗仙2】

  《斗仙2》携3组新服“以轩之影”、“梦回福地”、“破茧化蝶”强势上线,一场前所未有的厮杀角逐即将如利箭般穿破云层直达洪荒战场!加入预建角色,还可享多重活动好礼!参与预建角色的玩家除了享受抢注专属角色名和登陆优先排队特权之外,开服之后还可领取超值礼包以及参与“感恩充值回馈”活动,全面享受超给力的充值回馈!还有专门为新手玩家量身打造的成长计划“新人七天乐”等待新玩家大驾。同时,还可领取“新手在线时长礼包”,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后根据在线时长还将获得价值不等的丰厚奖励!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多样玩法尽现洪荒 聚义斗仙2】

  《斗仙2》在PK为主的基础上,加入了集对战交互与休闲养成于一体的家园系统,更有突显个性的染色系统让游戏更加丰富多姿!十种职业可供自由选择的凌霄台战场让你在一个角色上实现全职业更加真实更加公平的战斗体验!友爱满满的圈子系统带你在不同的阶段快速升级。不论是PVP、PVE还是养成玩法,《斗仙2》都能让你领略其惊艳风采!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1、多元玩法 选择自由

  除了热血澎湃的PVP战斗,考验团队配合协作的PVE模式,游戏更设有洞府系统,休闲的家园玩法让玩家在战斗之余有了第三种选择。

  2、超大场面 战斗自由

  游戏采用即时战斗模式,超大战斗场面,支持百人同屏作战,不限时间、人数,PK随心所欲,更加自由。

安以轩代言《斗仙2》
安以轩代言《斗仙2》

  3、公平竞技 职业自由

  游戏的战场可实现五大门派十大职业自由转换,加诸“以战养战”的公平成长模式,体验非一般的战斗感觉,让公平自由成长不再只是口号。

  4、独特个性 搭配自由

  玩家可在游戏中遵循自己心意自由染色,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服饰;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实现上百种技能的个性连招搭配。

安以轩代言《斗仙2》
安以轩代言《斗仙2》

  【多彩预建角色活动 领战斗仙2】

  今日《斗仙2》预建角色抢先开启,多彩活动等你参与!

   http://activity.leiting.yzz.cn/dx/201511/yuyue/index.php

  1、兄弟聚义 轩战仙盟

  《斗仙2》“兄弟聚义,轩战仙盟”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仙友们需先在新服创建角色并将账号绑定手机号,才能在预建过角色的区组建立或加入仙盟。新服开启后,当所在仙盟人数为10人以上时,仙盟所有玩家登陆游戏均可领取仙盟礼包。此次活动同时增设仙盟排行榜,排行前十的仙盟中等级最高的前5名的仙友将有机会获得豪华礼品!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2、老玩家回归专题活动

  为迎接老玩家回归,《斗仙2》将发放总价值超过1亿元的礼包回馈新老玩家,还有历史消费返利“实力的证明”礼包和以及历史等级奖励的“时光的证明”等你领取,《斗仙2》亿元回馈新老玩家,你不来吗?

  3、微信集福 关注有礼

  活动期间,只要动动手指关注《斗仙2》官方微信公众号“斗仙2”即可轻轻松松获得活动礼包。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4、以轩之名 论坛送礼

  《斗仙2》预创建角色期间,官方论坛特准备了多重活动宣战《斗仙2》不删档开放测试,更有大量论坛积分、礼包、道具、元宝、时装及小黄鸡等奖励大放送。千万别忘记光顾《斗仙2》官方论坛哦!

  5、Q群狂欢 礼包放送

  仙友们还可以加入《斗仙2》官方QQ群!届时将会有游戏礼包定时大放送,当然萌萌哒小黄鸡也会随行,千万不要错过哟!

  6、女神助战 直播狂欢

  开服当日晚上7点,女神安以轩将在虎牙直播和广大玩家精彩互动,并随机发放iPhone6等精美大奖。你还不来吗?

《斗仙2》游戏截图
《斗仙2》游戏截图

  今日,《斗仙2》预建角色全面启动!

  11月6日,女神安以轩携手《斗仙2》破茧化蝶等你归来一战天下!

  关于《斗仙2》:

  《斗仙2》是由厦门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耗资千万打造的3D仙侠自由PK网游巨作。游戏运用自主研发的Avatar游戏编辑器,在延续前代专注多元战斗、PK竞技为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更加入了集休闲养成与对战交互于一体的家园系统等丰富内容,全面实现了具有多元玩法、自由个性、公平竞技和超大场面的游戏架构。战斗大场面,PK更自由,安以轩倾力代言,《斗仙2》等你来战。

  《斗仙2》官方微信公众号:“斗仙2”

  《斗仙2》官网: http://pk.leiting.yzz.cn/

  《斗仙2》论坛: http://bbs.leiting.yzz.cn/forum-102-1.html

  《斗仙2》账号注册: http://account.leiting.yzz.cn/terrace/account/register_phone.html

  《斗仙2》客户端下载: http://pk.leiting.yzz.cn/game/download.ph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不给糖就捣蛋 新风云十二煞让美女惊声尖叫 下一篇:英雄联盟S6巅峰阵容大猜想:就是不能少UZI
分享到:

斗仙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