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士兵种类增加 《灵魂战神》队伍壮大

#a#44#A#  由韩国YD-online公司研发,光宇游戏代理运营的《灵魂战神》将于11月20日萌动开测。在此次的删档封测中,《灵魂战神》将为玩家带来全新的58种橙色品质的灵魂士兵。这58种最高品质的士兵不仅在属性上远远大于其他品质的灵魂士兵,同时也更难获得。

  《灵魂战神》官网:http://sm.gyyx.cn/Home/index.shtml

《灵魂战神》logo
《灵魂战神》logo

  灵魂士兵种类庞大 策略养成各有玩法

  目前游戏共有252种灵魂士兵,此次《灵魂战神》开测,新版本中对玩家开放的灵魂士兵多达58种。灵魂士兵的样子,技能,都有了很大的改动。同时灵魂士兵会随着自身等级的提升在外观上有所变化。使玩家可以明显的看到自己的灵魂士兵在成长。

  《灵魂战神》中的灵魂士兵数量庞大,玩家在选取灵魂士兵出战的时候要做好合理运用。玩家需要在战斗中获得能量来召唤灵魂士兵,不同的灵魂士兵所需的能量也各不相同。玩家可以召唤灵魂士兵的个数取决于玩家自身的支配度。支配度越高,可召唤出灵魂士兵的个数上限就越高。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原画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原画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游戏截图

  灵魂士兵品质各异 领袖带队决胜千里

  灵魂士兵有各种分类,品质上分为白、绿、蓝、紫、橙;战斗属性分:近战、辅助、远程;功能类型分:物理和魔法。还有移动速度、攻击距离的分别;还有专属的特殊技能;另外还有领袖技能,领袖技能即玩家可以选择灵魂士兵队伍中的一个士兵作为领袖,成为领袖后的士兵,可以体现出自己的领袖技能,比如所有士兵攻击力提升5%,所有士兵生命增加2%等等。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战斗截图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灵魂士兵战斗截图

  如此庞大的士兵阵容,如此多变的战斗,只在11月20日开测的《灵魂战神》中才可以见到。赶快来领取激活码获得游戏的内测资格吧。

  关于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网络游戏(RTS-ARPG)。

  《灵魂战神》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动作角色扮演类(ARPG)网游和即时战略类(RTS)游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这在以往的网游中是从未出现过的新类型。

  战斗中的攻击方式为无锁定攻击,并还可进行翻滚、瞬移、跳跃、连招、虚弱状态下的攻击等操作,又具备了ACT游戏的元素。

  与此同时,还可以在特定的对战大厅中使用自己的灵魂使者(英雄)和灵魂士兵(士兵)进行对战的方式,以及塔防玩法又具有即时战略(RTS)类游戏的特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盖世豪侠17点不限号内测 新版本挑战经典 下一篇:《桃花源记》新服“清风明月” 12时火爆开
分享到: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