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城市英雄日-11月14日空降天津

  作为备受全国玩家关注的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品牌活动,在各省份决赛结束后,《英雄联盟》城市英雄日将于11月14日空降天津津湾广场。

  活动当日,不仅仅有精彩激烈的对抗赛外,现场还为到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表演与缤纷多彩的互动活动,现场多种主题活动,丰富奖品等你来!


  英雄,不问出处

  目前,天津城市英雄日观众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不管您是绝世高手,还是菜鸟英雄,只要您热爱英雄联盟,认为自己就是英雄,就可以“城市英雄”的名义报名,争取前往现场观看精彩激烈比赛的机会,感受英雄联盟文化,体验《英雄联盟》城市英雄日的欢乐与激情,结识志同道合的盟友。

  英雄,所见略同

  天津城市英雄日,玩家可以参与英雄创意绘,自由涂鸦心目中的超级英雄;还可现场化身锤子哥,抡锤测试自己的攻击力;天津特色“泥人张”文化展示区,还将带来特色泥人制作的史上最萌英雄联盟战队,与你不见不散;玩家还可现场邀请其他盟友一起载歌载舞……参与嘉年华互动,还可赢取金币,凭金币在英雄服务站可购买精美礼品。

  英雄,惺惺相惜

  除了精彩的嘉年华互动,首站城市英雄日,还有来自天津城市英雄争霸赛冠、亚军队伍之间的巅峰对决,一场英雄惺惺相惜的挑战,必为这个略带凉意的秋天带来一股火热的激情。

  除了参与现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外,更有机会与职业选手面对面,本次城市英雄日邀请到了明星解说糖小幽与前职业选手昊恺的鼎力加盟,两位《英雄联盟》明星嘉宾将作为比赛解说全程参与,除了解说外,与广大粉丝们展开零距离互动,亲笔签名照和礼物派发决不会让玩家空手而归。

  《英雄联盟》城市英雄日活动首站即将来到天津,诚邀天津的广大玩家以及粉丝们亲临现场,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参与体验《英雄联盟》城市英雄日所带来的LOL文化,感受不一样的《英雄联盟》魅力。英雄,一起去超越!

  活动主题:《英雄联盟》城市英雄日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4日(周六)15:00

  活动地点:天津·津湾大剧院(天津站对面)

  城市英雄日天津报名1群 城市英雄日天津报名2群

  扫描二维码,马上报名抢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RAZER、暴雪携手发布守望先锋典藏游戏外设 下一篇:完美国际玩家99999红辣椒求婚蹿红网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