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钱夺宝 敏乐《天书世界》心跳PK玩法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除了令人称道的"在线时长收益"模式外,刺激的PK玩法让你杀人越货想干就干。排解生活压力,来敏乐游戏《天书世界》群P抢土豪,誓要逆袭高富帅,我的地盘我做主。双线06服【风花雪月】今日10点盛世开启。

  双线06服风花雪月入口:http://www.haha33.yzz.cn/tss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tssj/card/

  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抢商铺玩法中,你将可以体验到想抢就抢的畅快!游戏中,赌坊、茶馆、青楼等商铺均成为玩家抢夺的目标,而你只要以武将挑战的方式,打败商铺武将,那么你即可以武将上阵的方式成功抢走商铺。不仅如此,你在抢夺商铺的过程中,还可以趁机抢走他人一部分的铜钱收益哦!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无论是野外击杀你的玩家,还是曾将你武将打残的玩家,均被世仇玩法一一记录。当你的实力终有一日能与仇人相抗衡时,你即可在世仇玩法中,以追击的方式立即传送至仇人身边,并将其杀死于野外。当然,你也可以武将PK的方式,将对方武将打残下阵哦!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中,天书五张牌玩法采用了全套“玩牌”机制,单对、两对、三条、顺子、同花等专业术语均会在牌局中出现,而你只要根据手中所有的牌选择下注即可。当然,就算你手中的牌并没有十分的把握赢得胜利,或许你大胆的全押,即可吓死小伙伴,从而赢得牌局的胜利哦!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关于敏乐游戏《天书世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在网页游戏领域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不仅实现了玩游戏全免费设定,更让付出时间的玩家可以获得收益。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让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网:http://www.haha33.yzz.cn/tssj/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手游9.17全平台公测火爆群星视频送祝福 下一篇:快速成长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