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妹杀手闪亮登场 《突击英雄》11月20日革新内测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11月20日革新内测,全新女性英雄琳今日首曝并发布宣传CG。自5月8日不删档不限号以来,已有数百万玩家涌入,体验这款具有MOBA特色的FPS。据悉,本次革新内测将深化MOBA玩法,围绕MOBA大战场,在英雄、枪械、地图、模式等4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让FPS游戏拥有更多MOBA乐趣!

  【萌妹杀手 复仇王者】

  此次革新内测推出的女英雄琳,外表上看是一位非常清纯干净的萌妹子,但事实上她从小就被利益集团控制,作为生物改造的实验体而秘密关押,在她挣脱束缚后,留给世界的就只有仇恨。她的超限武器浮游炮GIN7,不但能减免伤害,还能锁定敌人发射致命导弹,令敌人无处可躲。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MOBA大战场 射击新体验】

  除了女英雄琳以外,游戏将重点推出全新射击玩法——MOBA大战场。该模式下将会有3条主干道贯穿整个地图,主干道尽头是双方阵营各自需要守卫的水晶基地,道路上双方阵营各分布有8座火炮防御塔。对抗开始后,双方水晶基地会不断派出生化士兵进攻对方阵营,而玩家可以使用英雄的常规武器如AK47、超限武器、战术动作、4大龙骑兵技能,进行补兵、赚钱、升级甚至拿人头,最终率先推倒对方水晶的一方就可获胜。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MOBA大战场是《突击英雄》对“全英雄射击网游”更深入的探索,相对于常规FPS游戏,《突击英雄》不仅有别具特色的英雄体系,更有注重英雄搭配和策略的MOBA玩法,玩家需要通过进攻型、防御型、策略型、暗杀型等多种英雄的区分选择,进而达到控制战场节奏,夺得胜利的目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本次重磅出击,全面革新MOBA玩法,是否能带来不一样的FPS发展之路,让我们拭目以待,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到官网持续关注。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手游新资料片开启 美女邀你共度良宵 下一篇:《梦幻西游手游》单身节礼包限量疯抢进行时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