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凶极恶!盘点暴雪系列游戏中10大恶徒

  暴雪的世界里有这么一群恶徒,他们有的天生拥有邪恶的力量,有的被权力诱惑成为了恶魔的使者,今天为大家盘点暴雪系列游戏中的十大恶徒,排名和你想的一样吗?

  10.佐顿库勒

  曾经的赫拉蒂姆,黑暗灵魂石的构思者。凶手,拷问者,怪物都是他的头衔。为了创造灵魂石,不惜牺牲无辜者的性命。

  9. 巫妖王

  基尔加丹为了惩罚耐奥祖的不忠,而将其变成了巫妖王,统领亡灵天灾作为入侵艾泽拉斯的前锋部队。在巫妖王的引诱下,克尔苏加德组建了诅咒教派,将瘟疫散播到洛丹伦各地,间接导致了洛丹伦王子阿尔萨斯的堕落。而后,阿尔萨斯在弑父之后则一路成为了新的巫妖王。从巫妖王诞生之日起,艾泽拉斯就受尽折磨,无数悲剧都是因它而起。

  8. 阿克图尔斯·蒙斯克

  星际争霸中的阿克图尔斯·蒙斯克可谓是一个居心叵测弄权者的代表。在他眼里,任何人都是可以抛弃的棋子。他派遣泰凯斯暗杀凯瑞甘,又让自己的儿子参与行动,使得这场行动无论成功与否自己都能坐享其成。而后,即便在雷诺发现并揭穿他才是虫族入侵的黑手时,他依然能够利用自己的权力来控制联邦。作为一个人类,他的阴险狡诈和对权术的运用可以说的登峰造极了。

  7. 死亡之翼

  曾经的守护巨龙,大地的守护者,在古神的影响下堕落成为了灭世的死亡之翼。死亡之翼背叛了其他的守护巨龙,囚禁红龙女王阿莱克斯塔萨,进行了各种繁衍进化变异实验。他还变为人型打入联盟内部,试图从内部瓦解联盟。在这都未能得逞后,他又化作巨龙,给整个艾泽拉斯带来各种巨大灾难。

  6. 亵渎者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基尔加丹,维伦原本都曾是阿古斯世界的领袖。在萨格拉斯降临阿古斯后,给予了3人一个条件——用力量换取忠诚。阿克蒙德和基尔加丹欣然接受了萨格拉斯的条件,从此阿古斯成为了恶魔的世界,艾瑞达人也成为了恶魔。至于阿克蒙德,则是实力强大的恶魔统领。在上古之战里,阿克蒙德就刷领着恶魔从永恒之井里涌出,企图毁灭这个世界。而后,他仅用一只手就毁灭了人类魔法力量最强大的达拉然城。不过,强大的力量也使得阿克蒙德极度自负,最终导致他被最为弱小的小精灵所摧毁。

 

  5. 黑音阿蒙

  如果说阿克蒙德只是自大自负,那么星际争霸系列里的阿蒙就是唯我独尊。黑音阿蒙是一个萨尔那加,他试图毁灭一切,让宇宙间只剩下自己这一个存在。因此,他操纵了虫族的主宰攻击神族,而只要等虫族灭绝神族,他就会随后摧毁虫族,创造出一个全新的自我。

  4. 欺诈者基尔加丹

  同为萨格拉斯的左膀右臂。欺诈者基尔加丹虽然和阿克蒙德一样有着强大的力量,但他却更原因通过欺骗,操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基尔加丹欺骗了耐奥祖,后将其化作巫妖王;后又让古尔丹唆使其他兽人饮下恶魔之血,使兽人一族成为燃烧军团的奴隶,并且杀害了几乎所有的德莱尼。要知道,德莱尼和艾瑞达本来就是一族人,然而基尔加丹却在数万年间从未停止过追杀他们。其用心之狠毒令人咋舌。

  3. 黑暗泰坦萨格拉斯

  终于来到了魔兽世界里最为强大,一切罪恶的起源,萨格拉斯。本为守护者的泰坦在无尽的战斗中终于迷失了方向,继而堕落成为了黑暗泰坦,释放了此前所抓捕到的所有恶魔,组建起燃烧军团,企图侵占整个宇宙。无论是艾泽拉斯还是德拉诺,其灾难的起点都是萨格拉斯。

  2. 恐惧之王迪亚波罗

  纯粹的邪恶。什么是纯粹的邪恶呢,那就是迪亚波罗。他的存在没有其他任何企图,单纯只是为了摧毁所有的正义与善良。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他甚至容不下其他的罪恶之源。他利用自己一个女巫仆从的女儿作为媒介,欺骗奈非天杀死了其他罪恶之源和魔王,继而利用他们的力量重生,成为唯一的终极邪恶,并直接杀到了至高天堂

  1. 古尔丹

  你没有看错,我们榜单上的第1位并不是什么宇宙间最强的存在,他甚至不是自己种族里最强的人。甚至,他还受到过其他邪恶魔王的摆布。但是,古尔丹的所作所为,都是出于他自己的意愿。在他贪婪地追逐力量的同时,背叛了身边的所有人。首先是他的老师耐奥祖,继而是他的同胞兽人,再则是留他一条生路的酋长,最后,为了获得萨格拉斯的力量,他又毫不犹豫地背叛的给予他力量的基尔加丹。在每次出卖背叛他人的时候,古尔丹都非常清楚这样做的后果,却依然义无反顾地走上了邪恶之路。可以说,古尔丹才是暴雪游戏世界里天生的邪恶,终极魔王。

[编辑:Bkhalo]
上一篇:《我是大主宰》火爆公测 趣味数据大揭秘 下一篇:告别光棍节 《问道》6招教你“脱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