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明日开幕 亮点前瞻

  截止2015年,腾讯嘉年华至今已举办七届,回顾以往每届TGC,都会带来以游戏为核心的线上线下体验内容。作为腾讯游戏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典,在给亿万玩家送去无限惊喜和快乐的同时,TGC也见证了腾讯游戏的成长历程。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2015)将于明天在位于上海市的世博会主题馆正式开启。届时,一场囊括数十款腾讯热门游戏、主舞台精彩表演、展区互动体验、热血电竞、明星SHOW、宅舞表演和科技体验等超多精彩内容的游戏盛宴将为亿万玩家华丽呈现。

  TGC2015官网地址:http://tgc.qq.com/

  TGC2015三大亮点 带你嗨爆现场

  宅舞、COSPLAY以及电竞大赛将作为本届TGC盛会的三大亮点,将作为2015全新精彩元素呈现给玩家,包括腾讯动漫星漫奖·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等在内的诸多宅舞明星将受邀到场,一大波会跳舞、身材好、颜值爆表的萌妹子将为广大玩家送上精彩的宅舞表演;一直以来,电竞赛事都是TGC盛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TGC2015将有多个游戏项目的大量职业电竞选手和国际级电竞明星登场,为所有热衷于电子竞技的玩家奉上多场巅峰对决,英雄联盟2016全新赛季版本也将首次与玩家见面;此外,TGC2015还将邀请到国内众多知名Cosers,现场还原广受玩家钟情的众多游戏角色、动漫人物,与玩家分享对COSPLAY共同的爱好与热情。

  荣誉团团长全曝光 群星闪耀TGC

  本届TGC可谓众星云集,腾讯游戏旗下六个人气游戏的六支荣誉团均由各领域明星大咖担任荣誉团长。其中,大型女子偶像组合SNH48、新生代当红小生欧豪和著名小说家南派三叔将受邀出现在TGC现场,与到场玩家进行零距离接触。此外,兄弟团团长郑伊健、天刀团团长钟汉良、突击团团长吴亦凡等也将以不同方式与广大玩家见面。除以上提到的各位明星,还有一位演艺界大咖神秘明星嘉宾现身TGC2015,让我们拭目以待。


 

 

  豪送亿万礼包周边 好礼拿到手软

  每届TGC,亲临现场的玩家无一不是满载而归,周边和礼包拿到手软。TGC2015,将有更加丰厚的回馈礼包和游戏周边等玩家来拿。本次参展的游戏比去年增加不少,周边内容也更加丰富,大量游戏礼包和实物周边都有很高的价值并且极为稀有。包括《上古世纪》《怪物猎人OL》《神之浩劫》《剑灵》《全职大师》《兽人必须死》《NBA2K Online》《FIFA Online 3》《地下城与勇士》《天涯明月刀》《刀锋铁骑》《天天爱消除》《拳皇98终极之战ol》《逆战》等几十款人气游戏都将在现场准备大量礼品,穿的、玩的、用的、装酷的、耍帅的、把妹的每样都有,还有不少限量周边首次发布。

  主舞台精彩绽放 三天不停歇

  嘉年华主舞台是TGC备受关注的焦点所在,也是重量级游戏产品以及最精彩现场表演的展示平台。从嘉年华首日开始,包括《使命召唤Online》、《英雄联盟》、《天涯明月刀》、《剑灵》等多款腾讯游戏品牌产品都将于主舞台奉上各自不同的表演内容。而在今年新加入现场的“全息互动表演”将为玩家奉上别具一格的现场互动体验。11月13、14两晚间还有“宅舞之夜”和“炫舞之夜”两场大型主题舞会现场开幕。当然,今年TGC的主舞台还将有大量明星登场献艺,为所有玩家送上最精彩的表演。


 

 

  八大兴趣团齐聚 八种快乐玩转TGC

  无论你是爱电竞?爱福利?爱二次元?爱赏妹?爱明星?爱新游?想亲眼见大佬传授秘籍?想以兴趣为基础求得一份工作?无论出于何种目的,来到TGC2015绝对没错。本届TGC盛会将以上提到的八种兴趣归类成为八种兴趣团,邀请玩家前来参加盛典,让所有玩家齐享八种快乐!

  TGC峰会首度亮相 极客云集

  除了以上提到的诸多精彩内容,“游戏力量”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将首次亮相,此次峰会由腾讯游戏联合极客公园共同打造的以"游戏"为基点的泛娱乐跨界探索,届时业内人士以及玩家可以在现场聆听游戏制作人、动漫出品人和文学作者畅谈的心得体会。深刻的感悟、热门的话题、团队幕后故事,都将在TGC2015为我们娓娓道来。

  TGC2015,为玩家准备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亮点!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继续创造无限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688玩乔迁之喜 一朝一夕一步一行感谢有你 下一篇:LOL测试服AP装备大涨价 法师哭瞎在草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