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新气象 盘点《剑灵》新赛季的各项重要变化

  2015武灵天下赛是《剑灵》的一大竞技盛事,在这里,只要你敢来战就有机会问鼎最强王者之位,实现从零到MAX的华丽绽放。如今,个人赛经过接近一月的厮杀,强者辈出,新人辈出,职业赛也在18日时正式开启报名,掀起了新一轮的竞技热潮。《剑灵》2015武灵天下赛吸引了多方关注,关于新赛季更是有多方面的重要变化全新呈现。

  《剑灵》第二届武灵天下赛:http://bns.qq.com/act/a20150415game/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7629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5
武灵天下赛
武灵天下赛

  更大的竞技规模 三大赛事轮番启动

  《剑灵》2015武灵天下赛自曝光时就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关注,也频频被人与2014年武灵天下赛进行比较。相比首届武灵天下赛只有个人赛这一竞技方式,并且完全采用线下赛竞技方式进行角逐。新赛季在规模上更大,分为了个人赛、职业赛和公会赛三大赛事轮番上阵,其中个人赛是在线上分四大赛区进行角逐,选拔出32强后才进入线下赛,最终决出全国前三名。

武灵天下赛
武灵天下赛
比武场
比武场

  更厚实的奖励 奖金更多更有专属称号

  相比首届赛季提供的赛事奖励,2015武灵天下赛可谓“牛气冲天”!更壕的赛事奖励,从当初1W元的冠军奖金直接提升到10W元的个人赛冠军奖金,翻了十倍,更尊贵的荣誉加身,冠亚季军均能获得价值8万元的心悦VIP3尊贵身份(一年有效期),并且获胜者还将拥有专属称号。在全新的职业赛和公会赛中,也分别为冠军玩家提供了5000元和1W元的奖金,也会有专属称号,职业赛冠军也能获得心悦VIP3身份。

比武场
比武场

  更公平的赛制 启动全新绝对公平模式

  相比首届武灵天下赛来说,在《剑灵》2015武灵天下赛上,无论是个人赛,还是职业赛,又或者公会赛,采用的都是全新的绝对公平竞技模式,属性一律同视,考验的就是玩家的竞技操作水准。为了让玩家拥有更好的输出坏境,更爽快的竞技体验,本次赛事为玩家统一配置了50级洪门13星的竞技角色,并且完全开启洪门秘籍。

武灵天下赛
武灵天下赛

  更多职业选择 咒术师改写比武新格局

  在本次新赛季上,还会增加一个全新的面孔,那就是在2015年才正式推出的全新职业咒术师。在2014年的竞技比赛中,都是7大职业进行竞技,而这一次8大职业上场,全新咒术师因为是首次参与这类高强度、高热度的竞技赛事,对无论是操作者,还是遭遇者来说,都还有众多的需要去理解的地方。另外,也正是因为咒术师的参战,竞技场格局被完全打破,竞技比赛将会更有看头。

  《剑灵》拉开新赛季帷幕,2015武灵天下赛个人赛与职业赛正在火热进行与火热报名之中,公会赛也将随后启动。新赛季呈现新气象,更大规模、更多奖金、全新规则、全新职业等多项重要变化绝对让你好看!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 全新东方风格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动画片各大电视台热映中 下一篇:《龙武》5.29新资料片公测 720万回购装备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