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TV手游高手炫技 土豪粉丝一小时怒刷四万元

  触手TV自由之战顶级主播“l胖胖肉嘟嘟l”在上周末直播的时候各种秀操作,和粉丝们分享英雄技巧、团战细节等心得,展示了他过硬的基本功。在直播的期间,一位土豪粉丝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在1小时之内给主播送出了50多颗珍珠,直播间里一片沸腾!

  按照触手TV的设定,粉丝每送一颗珍珠,都会全平台广播。一般来说,某位主播在触手TV直播期间能够收到一颗珍珠,都足以轰动整个平台了,而这位大神一下子送出50多颗珍珠,可谓震撼了整个游戏直播圈。

  我们来算一笔账,在触手tv里面,每一颗珍珠价值666666触手币,而在充值界面中,50000触手币的售价是50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每颗珍珠相当于666元人民币。

  这位土豪粉丝一口气送了50几颗珍珠,也就是说,他一口气甩了4万元人民币出去,真的是挥金如土啊!

  我们查看总贡献榜时可以看到,排名第一送的一长串触手币数字在榜单上已经挤不下了。我们把数字复制下来,总额是惊人的43350604。

  触手TV作为国内顶尖的手游直播平台,里面的手游高手如云,除了游戏玩得厉害之外,他们的直播功力也相当了得。

  所谓行行出状元,手游主播也是一种职业,只要抓住了观众的G点,日入过万、登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也是分分钟能够实现的事情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即将迎来决赛 下一篇:Predator掠夺者G9联合EDG战队京东双11预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