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即将迎来决赛

  2015年11月8日,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小组赛最后一周大战在昨日开战,全国杰拉网咖门店激情碰撞,经过1天的征战,最终杰拉杯第4周小组赛各项目冠军名额被各路豪强夺得。

  第七届杰拉杯即第七届顶尚网络文化节.“杰拉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是由杰拉网咖主办,为杰拉顶尚会员打造出高端专业性的连锁网咖赛事,覆盖杰拉网咖全国连锁门店。整个赛程经过四场激战,横跨六十天,争夺二十万巨额奖金。赛事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DOTA2.其中英雄联盟,DOTA2将经过四场激战决出两个项目四强参加总决赛,炉石传说八场城市赛出线八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精彩赛事就在这个秋天!

  经过1天的激战弗雷德广场店Lion战队决赛相遇文三店战队,弗雷德广场店Lion战队展现出职业战队的水准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战胜对手获得杰拉杯电信区英雄联盟项目D组冠军。来自临沂兰田步行街店Fire战队的轻取下沙清雅苑店,夺得杰拉杯DOTA2项目D组冠军,进军杰拉杯杭州杰拉福雷德电竞馆决赛!·网通区英雄联盟的冠军由杰拉网咖郑州文化路店WX战队获得。

  DOTA2激战中

  弗雷德广场店Lion战队

  恭喜以上夺得第4周杰拉杯小组赛冠军的队伍!杰拉杯小组赛圆满结束,2015年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将在11月21日杭州杰拉福雷德电竞馆举行。届时杰拉杯4组小组赛的4支英雄联盟冠军队伍,4支DOTA2冠军队伍,8名炉石传说门店冠军将齐聚一堂!

  让我们相约11月21日杭州杰拉福雷德电竞馆,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见证二十万巨额奖金的最终归属。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交易平台大数据揭秘手游的生命周期! 下一篇:触手TV手游高手炫技 土豪粉丝怒刷四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