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大乱斗》调戏小怪兽 今日开启变身封测

  好消息!广州传悦《奥特大乱斗》自唤醒封测以来,精致的Q萌造型、经典剧情和其独创的主角变身、唤醒援军和奥义大技三大特色玩法,备受广大玩家的支持和追捧!11月16日,《奥特大乱斗》二次变身封测正式火爆开启啦!全新玩法,带来新挑战,奥特迷们赶紧进入到游戏中来调戏小怪兽吧!

  官网:http://atm.cyyouxi.yzz.cn/


奥特大乱斗

  【神器切磋召唤 新玩法来袭!】

  《奥特大乱斗》除了主角变身、援军唤醒、奥义大技三大特色玩法,二次变身封测更是带来了神器系统玩法、星际巡逻、星图、好友切磋、战友召唤等新玩法,让游戏元素变得更加多元化,绝对满足广大奥特迷们的胃口,精彩无极限,英雄赶紧来战吧!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海量副本地图 根本刷不停!】

  二次变身封测全新版本、新玩法、新内容、新气象。除了玩法更加丰富之外,副本地图也添加了不少,无论是剧情还是活动副本,内容都更加丰富了,难度变得更大,奖励掉落更丰厚。无论是刷金钱掉落或经验,海量的副本地图,绝对让你嗨翻天,根本刷不停!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二次变身封测 还有福利送!】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变身封测期间,玩家登陆游戏即可领取丰厚的每日签到、等级礼包等福利,是不是很心动?更有奥特大乱斗独家封测礼包,等你来拿哦!玩游戏领礼包拿福利,一条龙任性玩,精彩无极限!奥特迷们,赶紧加入奥特曼世界,变身奥特曼,一起调戏小怪兽吧!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美女如云 游戏中自有颜如玉! 下一篇:全球首届GTA5大赛 虎牙YSL首创单机类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