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ation首发价699元 哪些人将成为购买主力?

  11月16日,作为腾讯miniStation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的联想,率先推出了旗下跨屏全体验智能游戏机乐檬版miniStation。699元的亲民售价还附赠腾讯游戏价值499元的大礼包,这样的定价虽然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但考虑到miniStation打造客厅娱乐生态的决心,这样的亲民定价也是情理之中。

  从发布会现场来看,联想乐檬miniStation除了具有非常新颖的设计之外,细节也是非常走心。miniStation开启之后,主机中空的部分会有蓝色灯光亮起,科技感十足。

  目前,首批登陆miniStation的游戏除了腾讯旗下几款热门的娱乐休闲类游戏之外,也不乏Gameloft出品的《NOVA3》《狂野飙车8》等游戏大作,从动作设计到冒险类游戏可谓一应俱全。在发布会现场,不少体验过miniStation的玩家表示将会尽快购买一台主机进行深度体验。然而前来参加发布会的玩家多为年轻人,还有哪些人群将成为miniStation的消费主力,这个问题值得深入探讨一下。

  数码达人、手游重度玩家将成首批购买主力

  Ministation以新颖的玩法,出色的大屏体验将在上市的第一时间吸引众多数码达人与手游重度玩家。前者对于这种新品类数码硬件有着狂热的兴趣,而后者则可以享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与多屏进度共享带来的便捷性。

  男性群体更具购买力

  电子娱乐设计研究中心曾发表过这样一份研究报告:通过对3000余名活跃手机玩、平板游戏玩家的抽样调查显示,在消费金额最多的前5个百分点的用户当中,有66%的受访玩家为男性。而在剩余95%的受访用户中,男性所占比例为53%,仍然是主力人群。值得一提的是,在非付费用户群体中,女性占比为65%。可见,男性更愿意为游戏买单,而女性更倾向于免费玩游戏。

  家庭用户购买力将进一步增强

  miniStation跨屏游戏体验带来的独特乐趣,以及始终提倡的客厅娱乐模式,在经过了对用户进行概念、体验渗透的前期过程后,首批玩家的示范效应将得到体现。考虑到腾讯有意将其打造成一台全体验智能游戏机,其具备的多人协同游戏、影音播控等特点,将在更多维度上对用户产生吸引力,不难预见,家庭用户的购买力将进一步增强。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完美结尾!Razer雷蛇玩家派对上海站收关 下一篇:爱应用携网易、字幕组影视布局Win10新蓝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