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内容生态 爱应用携手网易、字幕组影视布局Win10新蓝海

  面对市场增长放缓和渠道用户资源分配不均,安卓和iOS红海竞争越演越烈。然而对于年轻的Win10新蓝海来说,构建内容生态,完善产业链的工作才启航未久。在这一过程中,爱应用始终处于产业前沿,直击行业命脉,洞察先机,帮助合作伙伴掘金Win10新蓝海。

  据悉,继艺龙、搜狐视频、腾讯等国内大批重量级APP登陆爱应用Win10应用商店后,本月网易新闻正式上线爱应用平台,网易云音乐也即将正式上线。无独有偶,深受美剧迷喜爱的字幕组影视华丽回归后,WP版应用也刚刚在爱应用完成了独家内测,并且字幕组影视UWP版也会紧随WP正式版上线一道来临。

  从界面来看,网易云音乐承袭了Win10的汉堡菜单设计,左侧边栏菜单包括搜索、发现音乐、朋友;我的音乐板块包括本地音乐、下载管理、我的收藏和我的电台;另外还有创建歌单功能。而右边为展示区,下栏为音乐播放区,整体功能齐全,界面十分清新。网易新闻界面也属于扁平化的Metro设计,杂志式的排版和右侧的评论互动区简洁大方,十分符合Win10的一贯风格。而备受期待的字幕组影视WP版也即将发布,一手影视资讯,美剧播出表和字幕更新,尽收其中。

  作为中国Win10生态产业链构建的重要一环,爱应用致力于从内容、硬件渠道、广告接入、开发者征集等方面打造全球WP资源矩阵。数管齐下、多维并举,守正出奇,如今爱应用在Win10蓝海市场的影响范围、用户数量已到达历史新高。而网易等国内知名的厂商选择牵手爱应用进军WP,能够依托爱应用强大的渠道推广能力,打造“内容渠道双王牌”的最强合作,为渴求精品游戏的WP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通过国内和海外的双重战略,爱应用不仅巩固了自身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更为Win10内容生态的构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未来,爱应用势必将推动更多优质内容上线,真正做到以奇取胜,以质胜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miniStation首发价699 哪些人将为购买主力 下一篇:“游戏十强”中国最具影响力媒体下月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