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港携旗下产品参与角逐2015“金翎奖”

  蓝港携旗下产品参与角逐2015“金翎奖”

  

 

  蓝港互动集团是中国知名的移动游戏研发商与发行商,目前已成为中国移动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在素有游戏界“奥斯卡”的之称“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拉开序幕之际,蓝港互动携旗下《甄嬛传》、《十万个冷笑话》、《乱弹三国志》等精品手游参与角逐“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移动游戏”等奖项。

  

  为回报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蓝港为参与投票的朋友准备了抽奖活动。参与投票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由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1等奖3份,2等奖200份。

  

  蓝港互动集团有限公司参选奖项:“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发行商”

  

  蓝港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知名的移动游戏研发商与发行商,移动游戏发行业务的领导者,2014年12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自2013年以来,蓝港互动更加专注于移动游戏市场,依靠强大的研发与发行能力,连续推出《王者战魂》、《苍穹之剑》、《神之刃》、《英雄之剑》、《十万个冷笑话》等多款精品移动游戏大作,迅速成长为中国移动游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公司之一。

  《甄嬛传》参选奖项:“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甄嬛传》是由蓝港互动研发发行,获《后宫甄嬛传》小说作者流潋紫唯一授权的国民宫斗手游。其研发团队倾力打造并邀请《甄嬛传》画集作者陈柏言担任联合制作人,共同再现了后宫佳丽们的赏心悦目。更邀请电视剧原班人马配音,真实还原后宫晋升之路的跌宕争斗,还给粉丝们一个原味甄嬛。目前已经全平台上线,并已登上IOS平台的付费榜榜首。

  《十万个冷笑话》参选奖项:“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

  

  《十万个冷笑话》是一款以国民级动漫IP打造的全新3D回合制动漫手游。原著作者寒舞亲自操刀监制,完美还原动漫特色。游戏人物配音均由十冷原班人马完成,山新、宝木中阳等十冷著名声优悉数登场。游戏中可以收集各种十冷动漫人物卡牌,自由组合,通过卡牌进阶、装备提升、技能升级等玩法来提升战队实力。创新加入吐槽弹幕玩法,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能尽情吐槽,更有啪叽啪叽舞、领地、猎场等帮会玩法。继台湾上线登上App-store免费榜和Googleplay双榜榜首之后,又获得第12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漫改编奖”。

  《蜀山战纪》参选奖项:“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蜀山战纪》是由蓝港互动与吴奇隆旗下公司稻草熊影视通力合作,共同打造的集影视、互联网、移动游戏等多方位一体的“超IP”模式。蜀山战纪手游将真实呈现电视剧中人物角色和世界剧情的设定,为玩家献上一部MMOARPG类型的仙侠手游大片。力求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都能够感受到最“仙范儿”的蜀山世界,在畅游电视剧经典情节的同时,又能够体味手游带来的独一无二的新鲜感。

  《乱弹三国志》参选奖项:“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乱弹三国志》是首款三国题材弹射卡牌手游,游戏中每位英雄都会以弹珠弹射的方式对敌人展开攻击,释放各种华丽炫目的英雄技能。游戏以战队策略搭配和卡牌养成为主,以独特方式诠释三国乱世纷争,塑造个性英雄,讲述三国传奇,给玩家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弹珠三国卡牌游戏体验。

  《新苍穹之剑》参选奖项:“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

  

  《新苍穹之剑》—仙侠男神陈伟霆力荐代言,全球华人必玩仙侠PK手游。游戏由Unity3D引擎精心打造,这里有快意恩仇的世界,与千万兄弟想战就战,誓当第一。众多帅哥美女结盟而战,有爱从此不寂寞。萌萌哒仙宠结伴而行,嗨翻全场萌动苍穹。众多福利玩法,免费玩家也可卖道具赚大钱。此外还有御剑坐骑,炫酷技能,满屏爆装备,连击体验,神秘职业飞羽,仙宠培养,神器精炼等丰富玩法,带玩家体验不一样的仙侠世界。

  《芈月传》参选奖项:“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

  

  《芈月传》是蓝港互动代理发行3D动作ARPG手游大作,由同名电视剧官方正版授权。以中国古代战国时期群雄争霸为游戏背景,展现了芈月从困苦少女走向中国首位太后的传奇人生。游戏以极致的3D视觉表现,配合劲爆刺激的动作打击感,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割草式战斗快感,让玩家再次回到诸雄争霸的铁血时代!真正的多人同时在线,丰富刺激的PVE、PVP玩法,万人国战的巅峰对决,同时揭示秦宣太后芈月、秦王嬴驷、义渠王、楚公子黄歇之间的家国情仇。

  蓝港相信作为始终被誉为游戏行业“奥斯卡”的“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定能充分体现玩家真实意志,也祝愿“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圆满成功。

  链接:http://www.8864.yzz.cn/activity/jlj2015/index.html#rd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进击的高龄玩家“诛仙老爹”事件折射新气象 下一篇:小白指南:《补天志》常见术语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