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A#58#a#  艾泽拉斯(Azeroth)大陆是构成东部王国的三块大陆之一,这个名字也被用于称呼这颗星球,在兽人到来之前,统治这片大陆的政权是又名艾泽拉斯王国的暴风王国,但在第一次战争结束后一度被旧部落控制,在随后的第二次战争中又被联盟收复。暴风城也得以重建。艾泽拉斯大陆上并未遭受第三次战争的破坏,但第二次战争中带来的恶魔能量依然污染着诅咒之地,而麦迪文的故居卡拉赞之塔也持续影响着周边地区。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燃烧平原

  与灼热峡谷一样,燃烧平原来自于索瑞森大帝在三锤之战中的鲁莽行动,这片地区位于灼热峡谷以南,以黑石山为分界(值得一提的是,卡兹莫丹大陆与艾泽拉斯大陆就以赤脊山为界,而黑石山在变成这副摸样前正是赤脊山的一部分)。这里的地形也如同灼热峡谷一般严酷,随处可见的火山灰和岩浆湖让这片大地难以生长大部分常见的动植物。但黑铁矮人和黑石兽人仍然顽强地在这片大地上扎根,争夺稀少的生存资源。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黑石山

  黑石山是燃烧平原上最有名的景观,这座被挖空了的活火山是拉格纳罗斯怒火的证明,山体内部错综复杂的暗道和地下的迷宫成了滋生邪恶势力的温床。曾经,旧部落以燃烧平原作为自己的根据地,而战败后的雷德·黑手与麦姆·黑手集结了一批残兵败将,躲藏在黑石山内部的迷宫中逃避联盟的追捕,这迷宫的地上部分称之为黑石塔,由黑铁矮人控制的地下部分则名为黑石深渊。

  自从索瑞森大帝召唤出炎魔之王后,黑铁矮人世世代代都受到他的奴役,他们在暗炉城中蓄积着仇恨,想要向当年打败自己的另外两支矮人氏族复仇。达格兰·索瑞森绑架了铁炉堡国王麦格尼·铜须的女儿茉艾拉,却与她真心相爱,产下一个儿子,但索瑞森却被一支潜入暗炉城的尖兵刺杀,导致黑铁矮人处于分裂的边缘。

  奉死亡之翼命令,奈法利安来到了黑石塔中掌控了雷德的黑暗部落,尽管雷德自封为酋长却也不得不屈服于奈法利安的淫威之下甘当他的走狗。奈法利安在黑石山中修建了自己的实验室,进行多彩龙实验,一面指使黑石兽人攻打地下的黑铁矮人,与拉格纳罗斯的手下争夺黑石山的控制权。这些战斗不仅发生在黑石山中,也时时刻刻在燃烧平原上演。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黑齿营地

  黑石要塞和黑齿营地都是黑石兽人在燃烧平原上建立的据点,他们甚至团结了巨槌石的食人魔作为自己的盟友,而黑铁矮人的据点索瑞森废墟在多年前就已经被毁。反而是瑟银兄弟会建立了凿壁据点,作为打败仍然忠于炎魔之王的黑铁矮人的前哨战。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烈焰峰

  部落和联盟分别占据了烈焰峰与摩根岗哨作为打击黑石山邪恶势力的先头阵地,这里严酷的环境和战略价值并不值得投入太多战略部署。但仇恨黑龙的人却大有人在。

  在几年前的一次突袭中,奈法利安为冒险者所杀,炎魔之王也被放逐回了火元素位面,黑石山中的格局再度改变,黑暗部落的兽人也有部分归顺了加尔鲁什。死亡之翼亲自修建了一条从海加尔山到黑石山的地底密道,为了将元素从海加尔山中秘密转移过来,被死亡之翼复活的奈法利安在黑翼血环继续着自己的实验,但他的阴谋也再一次被挫败。

  最近,一支钢铁部落的先遣队翻山越岭,占据了黑石塔的顶层,策划着制造一颗足以毁灭暴风城的钢铁之星,与他们在艾泽拉斯接头的正是在奥格瑞玛围城战中侥幸生还的龙喉督军扎伊拉。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风暴祭坛

  在燃烧平原上还分布着一些第二次战争的遗迹,风暴祭坛本是古尔丹用来施法将食人魔转化成双头食人魔的场所,在燃烧平原上仍然有完整的祭坛保留。一尊纪念安度因·洛萨爵士的雕塑被联盟竖立在燃烧平原上,剑指黑石山,永远缅怀着在黑石山脚下牺牲的伟大将军。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赤脊山

  广义上来说,赤脊山脉指的是很大一片连绵的群山,分隔了卡兹莫丹和艾泽拉斯两片大陆,从西向东横亘东部王国大陆。但其中大部分区域已经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了新的名字,如今以赤脊山代指的这片地区反而是相对和平的暴风王国领土,这片静谧,祥和的土地盛产木材,鱼类资源,当地居民也以向暴风城供应这些物资为生。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湖畔镇

  止水湖占据了赤脊山大部分面积,这片平静的湖泊盛产鱼类,也造就了湖畔镇以打渔为生的诸多镇民,最近偶有传言,称湖中出现了庞大可怕的水怪,让湖畔镇的镇民们人心惶惶。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石堡

  这片和平的地区鲜有什么庞大的邪恶势力造访,豺狼人,鱼人常常对赤脊山的居民们造成困扰却也掀不起大风大浪。唯一例外的则是在石堡中盘踞的一小股部落势力,这座人类堡垒曾被黑石兽人控制,后来又成了部落死亡骑士的一个小型营地,但孤立无援的石堡却很难得到其他部落同胞的帮助,对于湖畔镇无法构成威胁。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湖边大道

  湖边大道是赤脊山地区一条重要的公路,在第一次战争前曾经受到暴风王国的广泛利用,商旅络绎不绝。但随着这片地区在第一次战争中沦陷,湖边大道的作用已经减少了许多,加之连接艾泽拉斯与卡兹莫丹的手段在暴风城重建后增加了很多,湖边大道逐渐陷入冷清。其重要枢纽三角路口至今仍然受到兽人或是豺狼人的小规模骚扰,联盟也派出了增援作为对策。

魔兽涨姿势:黑铁矮人的据点燃烧平原

  赤脊峡谷

  赤脊峡谷中生活着许多豺狼人,他们与撕裂者营地的黑石兽人结成了一个奇妙的同盟,策划了一个异想天开的进攻暴风城的计划。但这个组合很快就被联盟瓦解,赤脊山地区也恢复了和平。

[编辑:Bkhalo]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万剑归宗 今日19时预约来袭 下一篇:新风云粉丝节定制周边同人作品征集大赛启动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