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奥特曼必杀技动感光波集束射线哔哔哔发射

#A#41#a#  惊喜不间断!《奥特大乱斗》二次变身封测来了,除了原有的援军唤醒、主角变身和奥义大技三大独创玩法之外,更是带来了全新神器系统、切磋、战友召唤、巡逻等精彩玩法,同时海量的副本剧情开放,炫酷的技能特效全面升级,变身奥特曼释放必杀技,动感光波集束射线哔哔哔发射,绝对让你爽到没朋友!

  官网:http://atm.cyyouxi.yzz.cn/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轻松变身奥特曼 激爽战斗

  奥特曼电视剧,我们看得不少,都知道赛文需要赛文眼镜才能够变身,而艾斯指戒能够变身艾斯奥特曼,赛罗登场更是需要赛罗徽章。现在,最受玩家好评的手游《奥特大乱斗》当然不负大家的期待,你无需携带各种变身器,动动手指,即可变身你心中所想的奥特曼,激爽战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释放成名必杀技 奥义大技

  每个奥特曼英雄都有其成名的必杀技,在游戏中你可以尽情的释放奥义大技,给团队增加额外强大属性之外,也体现了更极具打击感的战斗画面,目不暇接,欲罢不能。二测变身封测新版本更是在特效师的巧夺天工之下,狂暴的战斗力、土豪金炫爆的射击,我想不论是萌妹纸还是躁汉子都无法抗拒吧!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特效炫爆屏 动感光波发射

  热血火爆的战斗场面,拳拳到肉的击杀感,上演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彪悍厮杀!有没有目不暇接、欲罢不能二测变身封测,在战斗画面和特效方面更是改进不少,全屏秒杀的酷炫大招,配合各种职业技能,小伙伴可以轻易必杀技连招,感光波集束射线哔哔哔发射,宛如一场视觉盛宴!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传悦科技《奥特大乱斗》玩转的Q萌奥特曼就是这么简单,变身+奥义大技尽在游戏中等你!何止如此,更多的精彩游戏内容,敬请留意官方网站!我们大工厂火爆进行中,尽为玩家们呈现高体验高颜值的策略卡牌奥特曼手游,感谢期待!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路透社关注中国解说小苍 视频播放已超15亿 下一篇:投身游戏业 剑网3侠客行上海招聘会26日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