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爹不如拼礼包 发《奥特大乱斗》变身封测礼包

  奥特大乱斗又来了!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奥特大乱斗》终于迎来二次变身封测,相信大家都期待不已了吧!此次封测,不仅给大家带来神器系统、好友切磋、战友召唤、巡逻等新玩法之外,同时海量活动副本开放,等你来挑战。同时更有丰厚的变身封测礼包大赠送,面对如此诱惑,你还不心动?一起加入到我们奥特曼的世界来吧!

  官网:http://atm.cyyouxi.yzz.cn/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超好玩的奥特曼游戏】

  正版奥特曼IP授权手游大作《奥特大乱斗》,首次封测凭借Q萌的画风以及特色的主角变身、缓军唤醒、奥义三大独创玩法,备受玩家好评以及赞同。而此次变身封测,更是添加了神器系统、好友切磋、战友召唤、巡逻等新玩法新元素,同时海量的活动剧情副本开放,等你来挑战!更加炫酷的战斗效果,绝对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炫酷技能效果戳爆屏】

  二次变身封测带来全新的战斗画面和技能释放效果,从此告别粗糙的战斗画面场景,全新技能特效让画面变得更加炫酷,更吸引玩家眼光。玩你心中所想,指尖跃动,戳戳戳!根本停不下来!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拼爹不如拼礼包】

  精彩无极限,礼包大派送!此次变身封测,告别了拼爹的时代,咱们拼的是礼包!金币500000*1、水晶1682*1、 体力*10、幽灵合金*10、奥特光晶*10、奥特本源*10、高纬水晶*10,如此丰厚的变身封测礼包,怎能不心动?赶紧变身奥特曼,福利包你拿到手软!

奥特大乱斗
奥特大乱斗

  (兑换方式:打开游戏主页→更多→设置→礼包兑换→输入礼包激活码→领取礼包奖励)

  【传悦科技微信公众号】

  奥特曼粉丝或期待《奥特大乱斗》的玩家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YKJ-GAME、或《奥特大乱斗》微信粉丝群、还可通过搜索QQ群485537483加入奥特曼的大家庭,进群跟大家一起交流吧,同时还有超级礼包等你来领取!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粉丝群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外挂制作者回击暴雪法律起诉:我没犯法 下一篇:EA将打造大型动作游戏 类似《刺客信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