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新皮肤Saber女仆装亮相 你是我的主人吗?

  天朝神作动漫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300英雄
300英雄 

  最新的皮肤Saber女仆装出自动漫《幻想嘉年华》中第八话。Saber为了照顾店里的生意,当然还有卫宫家的房租而穿上了女仆装,为咖啡店打工。起初在有呆毛情况下的Saber是一个元气少女,然而这一切都被吉尔伽美什的出现给搅乱。在闪闪的百般调戏下忍无可忍的Saber拔去呆毛,变成了黑化女仆。性格也随之大变,并且驯服了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原来闪闪是只抖M)。

300英雄
300英雄

  本次《300英雄》新版本中登场的是黑化女仆Saber,身穿哥特式的黑白女仆装,持有的宝具是已经被圣杯黑色之力所诅咒的拖把和水桶。

300英雄
300英雄

  Q技能使用拖把冲级目标,巨大的力道造成恐怖的冲击力,震飞身旁所有的障碍物。(女仆天天拖地所练就的惊人臂力……)

300英雄
300英雄

  E技能将水桶里的圣杯黑水向前方挥洒出去,造成范围伤害。(圣杯黑水Σ( ° △ °|||)︴)

300英雄
300英雄

  契约胜利之剑,身为王者的气息不可动摇,就算穿着女仆装依旧不可动摇。

  最近更新的皮肤中除了Saber身着女仆装外,还有备受欢迎的诺瓦露也穿上了女仆装,傲娇范儿更足!喜欢女仆的玩家们可以大饱眼福了!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300英雄》下载地址:

  http://300hero.download.jumpwgame.yzz.cn/client/300_v0.2.421.zi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又毒奶?外媒评LGD战队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下一篇:胆子小的别尝试!吓死人不偿命的恐怖游戏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