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毒奶?外媒评LGD战队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本周末国内关注的是德杯年度总决赛,而外媒关注的自然是IEM10圣何塞站比赛。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众所周知本次IEM站六支队伍分别来自四个赛区,可以说是S5后再一次国际性的锦标赛,对此外媒评选出了六支队伍的实力排名。

  而LGD(微博)继2015全球总决赛被列为夺冠大热门后,本次的IEM站再度被评为实力最强。

  第六名:UOL

  UOL战队又被称为独角兽(彩虹马)战队,去年同样参加了IEM圣何塞站,并打入了最终的决赛。

  可惜如今早已今非昔比,队内王牌中单POE早已被OG挖走。最可怜的是他们在开赛前一周,才被告知前来顶替无法参赛的Fnatic战队。

  而且如果要较真的话,你很难给这支队伍定位,其杂乱无杂的战术策略简直可以堪比韩国的““Anarchy”战队。

  总之人员的不齐整、军心的涣散、备战的不充足,各种不利因素都汇集到UOL身上,我们也只能祝他们好运了。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第五名:TSM

  现在的TSM无疑是让人期待的,中单比尔森+下路大师兄绝对是北美最耀眼的阵容组合。

  这支队伍是伟大的,但是他们不会在IEM上闪光。要知道教练组也是刚在11月18日确定的,究竟队伍的战术体系、风格是何样的?我们都尚不得知。

  再回想下曾经的宇宙队OMG与Elements,虽然都有双C的豪华组合,但结果只能推翻王朝重新来过。所以队伍中究竟是比尔森还是大师兄,将接过话语权我们还很难预料。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总之如果TSM后续不再更换阵容,坚持进行磨练,那么这支新TSM绝对是伟大的队伍。但如果频繁进行人员变动,我们只能呵呵了!

  第四名:CLG

  CLG在这个冬季转会期也陷入了分崩离析,大师兄的出走侧面显示了这支队伍中的矛盾。不过好在队伍不像TSM或是UOL伤筋动骨,队伍配置基本是S5上的阵容,唯一不同就是替补中单Huhi成功上位。

  上路的Zionspartan虽然号称北美第一上单,但在S5上的表现只能用萎靡来形容。目前CLG射手位还没有确定,但如果真的是传闻中的Freeze或Forgiven加入,那队伍实力基本没有变动,或许还能蹿升到第三的位置上。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不过CLG与TSM之间的复仇之战,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毕竟两个队伍间的恩怨情仇将会一直延续下去。当然前提得两支队伍都打进决赛胜利会师。

  第三名:Jin Air

  韩国电竞非常有趣,无论是星际2还是LOL项目,都只是SKT、CJ、Jin Air、KT几支队伍轮番唱戏。在刚刚结束的Kespa杯8强战汇中,Jin Air直接被CJ二比零横扫,最终早早结束了Kespa征程,不过Kuzan、SoHwan、Winged都表现的相当优异,期待他们在IEM上能继续由优异发挥。

  除了利好消息之外,飞机队明星中单GBM选择征战北美土豪NRG战队,对于Jin Air无疑是个损失。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在2015年全球总决赛中,两支韩国队伍双双晋级决赛,而Kespa杯中更是被草根战队Ever夺走冠军。所以在本次的IEM中究竟韩国战队能迸发出多大的能量,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第二名:OG战队

  若要评今年进步最神速的队伍,无疑是OG战队,从欧洲次级联赛到LCS.EU再到S5总决赛,直接完成了队伍的三连跳,并且获得了本次S5的3/4名。

  队伍的绝对核心Niels其能毋容置疑,尤其是在ADC强势版本来袭后,Niels的表现再次值得我们期待。虽然队员元勋Xpeke转战管理层,但新晋中单PowerOfEvil同样是一颗欧洲新星。

  虽然OG的短板看起来非常明显(上路和打野),但OG总是能够利用自己的运营,最终与敌人有一战之力。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第一名:LGD

  你永远想不到排第一的是这支队伍吧?毕竟他们在S5上的糟糕表现早已被国内观众喷成马,如今他们又要面对S5时的对手OG与TSM,而LGD早在半个月前就爆出了证明自己的豪言壮志。

  另一方面这是唯一没有人员变动的IEM参赛队,而他们唯一需要战胜的,就是自己的心态。imp虽被冠以世界第一ADC,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上路Acorn与Flame迟迟找不到状态,中路韦神S5上的反向Q,如今在直播中不断被人刷屏,而打野TBQ如今依旧是病怏怏的。

又毒奶?外媒评LGD为IEM最大夺冠热门

  从纸面实力来看,这支队伍绝对是实力最优的,而既然外媒将其排在第一位,我们也希望其有着优异的表现,继续为国争光。

[编辑:Bkhalo]
上一篇:古剑奇谭手游今日上线 终极宣传视频公布 下一篇:300英雄新皮肤Saber女仆装 你是我的主人吗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