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社长亲临 看好《怪物猎人OL》不删档

  在上周结束的2015TGC腾讯游戏嘉年华上,《怪物猎人OL》的代言人彭于晏可谓是出足了风头。然而,另一位来自日本的明星猎人,同样也十分夺人眼球,他就是CAPCOM的社长——辻本春弘。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作为CAPCOM的社长,他也是《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的亲哥哥,与《怪物猎人》系列有着很深的渊源,这次亲临TGC现场也是他第一次参加腾讯游戏嘉年华。来到现场之后,他立即就被《怪物猎人OL》的展区布置吸引了,特别是摆放在展区内6米长9米宽的大型雄火龙雕塑,因为造型极为真实还原度极高,得到了辻本春弘社长由衷的赞叹。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在《怪物猎人OL》发布会上,辻本春弘社长刚一亮相,更是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回顾与腾讯游戏合作出品《怪物猎人OL》的过程,辻本春弘社长表示,《怪物猎人OL》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希望能够把这款产品做出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也希望此后能与腾讯有更多的合作,让中国玩家体验到更多CAPCOM的游戏。辻本春弘社长更是在发布会上和腾讯互动娱乐合作产品部总经理黄凌冬、《怪物猎人OL》中方制作人陶尉时、CAPCOM执行董事小野义德、市场合作方嘉宾AMD全球副总裁Ron Myers共同宣布《怪物猎人OL》将于2015年11月27日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发布会之后,辻本春弘社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怪物猎人OL》的目标基于更大众向的玩家群体,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够接触到这款作品,并且尝试它从而喜欢上它。我也很清楚日本市场和中国市场的区别,在六年前,腾讯提出来合作的时候,所提出的一些方法、运营理念,我们听完之后都觉得很振奋,我们觉得它一定会有市场的,最终决定来做《怪物猎人OL》,一做就花了六年,一直到今天,我们也是很看好《怪物猎人OL》,今后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成绩。”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L

  面对11月27日即将开启的《怪物猎人OL》不删档测试,辻本春弘社长充满了期待,相信届时,能够收到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琅琊榜梁帝纵横御龙在天:原谅我 赶尽杀绝 下一篇:《御龙在天》国战金装版开启 八大福利来袭
分享到:

怪物猎人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