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级开放 封魔神装来袭!《风云》今日新服开启

  旋照天劫封魔甲,通天之路斗真君!今日(11月20日)18时盛大经典热血PK端游《风云:通天之路》电信新区【冥海】火爆开启。全新版本“不封魔,不成活”同步上线,新装备、新等级、新挑战热辣来袭,通天之路新征程全面开启。

  开服时间:2015年11月20日18:00

  推荐新服:通天之路电信5区—冥海

  《风云:通天之路》官网:http://fy.sdo.com

  《风云:通天之路》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fy.sdo.com/download/download.asp

  精彩版本:http://fy.sdo.com/hd/201511/versions/index.asp

不封魔,不成活
不封魔,不成活

  【新挑战:邪魔真君】

  自通天塔单人PVE副本推出以来,其独具特色的推塔挑战模式以及丰厚的道具产出备受广大玩家的推崇。推塔榜单纪录不断被刷新,现有的20层关卡许多玩家早已通关。此次新开放通天塔21到25层关卡挑战,难度将再度提升,玩法也将更加丰富,25层镇塔BOSS—邪魔真君更是将以无可匹敌之势降临通天之路。

挑战邪魔真君
挑战邪魔真君

  邪魔真君乃昔日伏羲驯养白龟,天长日久渐生灵智。伏羲死后,白龟不慎为恶人所害堕入魔道,自封邪魔真君。挑战邪魔真君的玩家需首先在通天塔21层至24层逐一破解其设下的各种阵法,解救被囚禁的三位人质,才有机会进入通天塔25层迎战邪魔真君。每一层关卡都有不同的怪物镇守,玩法也各不相同过关玩法,所以要想通关,不仅需要娴熟的操作,更要胆大心细。当然每通关一层回报也是相当给力,极品苍生录卡牌,稀有装备强化材料,分分钟赚个盆满钵满。

解救被囚禁人质
解救被囚禁人质

  【新等级:旋照天劫】

  要想在更高难度的挑战中胜出,等级修为是至关重要的。此前玩家的最高等级是筑基十阶,此次配合通天塔新层数的开放,也将开放全新的修为成长。当玩家等级到达筑基十阶后,上线后将接到【旋照突破】任务,在上善仙宫萧天鼎处开启筑基升旋照任务。

开启旋照突破
开启旋照突破

  进入旋照境界后,玩家需通过神器—曲龙引凝练龙炎真气,只有龙炎真气充盈,并完成相应等级的试炼任务,才可能提升至旋照的下一阶段。所以每提升一阶修为都将历经磨难,而且当玩家等级达到筑基十阶、旋照四阶、旋照九阶时都将开启天劫试炼,承受劫云电击之苦。想想如此高难度的考验都挨过来了,其它的挑战也就不再那么难以逾越了吧。

渡劫试炼挑战
渡劫试炼挑战

  【新装备:封魔神装】

  在龙仆一族与人族联手抵抗黑暗之门封印之事后不久,上古龙界周边突然出现植被大面积枯萎,人畜沾染怪病,失心发狂的现象,并且疫情持续蔓延。经过四国的联手调查,最终在疫情起源地带发现了一种蕴含巨大能量的黑色晶石。后来在龙仆一族的帮助下,人类将这种黑色晶石打造成能持续为持有者提供巨大能量的武器装备,因其拥有引人发疯入魔的能量,所以将其命名为封魔。

四大职业封魔神装
四大职业封魔神装

  此次新版本开放,封魔神装也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可以肯定的是全新的封魔神装将拥有更加变态的属性输出。新一轮的全服战力比拼即将开启,极致暴力输出瞬间爆炸,神装封魔不服来战。

  【新福利:新区壕礼】

  11月20日通天之路电信5区【冥海】新服开放,官方更是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11月20日—12月4日,凡入驻新服的新老玩家都可以参加新服特惠活动,领取超值五重福利。新区冲级,每升10级就可领取大量灵能水晶奖励。充值即送豪华礼包,领取大量消耗道具,助力前期极速升级。更有超低折扣获取装备提升道具,快速提高战斗力,打架PK所向无敌。

新区五重壕礼
新区五重壕礼

  11月20日18时,电信5区—冥海,不封魔,不成活!

  开服时间:2015年11月20日18:00

  推荐新服:通天之路电信5区—冥海

  《风云:通天之路》官网:fy.sdo.com

  《风云:通天之路》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fy.sdo.com/download/download.asp 

  精彩版本:http://fy.sdo.com/hd/201511/versions/index.asp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于《风云》

  《风云》是盛大游戏开发并运营的一款东方玄幻大型MMORPG。游戏画面绚丽,玩法内容丰富。《风云》以爽快PK为主要特色,强调策略竞技和战术配合。玩家可自由选择战弓法三大经典平衡职业,以及刺客型职业“隐杀”,体验全屏无障碍的超流畅PK快感。2015资料片“通天之路”已全面公测,11月全新版本“不封魔,不成活”热血来袭。PVE担任挑战副本“通天塔”开放25层,新等级旋照境界开放,最新封魔神装耀世来袭,极致暴力输出瞬间爆炸,热血PK不服来战。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2月4日不删档测试斩千军强交互PVP冲突升级 下一篇:韩国女团T-ara空降虎牙直播 11.27保卫女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