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A#31#a#  钻石恒久远,橙装永流传!不言而喻,自从魔兽世界开测说起,橙色装备自是无数玩家的最爱,每一件橙装显然都给玩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尽管版本更新,其保值性依旧较高,这也难怪如今的黑暗神殿、太阳井等照旧是诸多玩家的家常便饭……

  在此,我们不妨盘点每个版本各大橙色装备的获取方式。

  ▍地球时代:风剑,橙锤,橙杖

  至于那唯一的橙色项链,我们不需多谈,那毕竟是暴雪的失误。要说第一件能获得的橙色武器,自然是炎魔拉格纳罗斯的武器——萨弗拉斯,炎魔拉格纳罗斯之手。尽管风剑的两个脸掉落较早,但直到BWL的开放才可获得相应的材料……加之而后的NAXX橙杖,获取难度显然非常之大。但总结下来,60年代的橙色武器都是由BOSS掉落稀有任务物品+收集材料来完成的。一方面取决于玩家的RP,另一方面玩家又得付出大量的花销,不得不说,那时的橙色武器显然不是大众玩家能够轻易获得的。

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TBC版本:蛋刀,橙弓

  到了TBC版本,蛋刀和橙弓直接改为BOSS的稀有掉落,无需任何合成材料。好吧,此时仅被玩家的RP左右。运气好一次难道,运气差可能会打一年的时间……到了TBC末期加之G团的泛滥,蛋刀、橙弓基本成为“烂大街”的东西……

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WLK版本:橙锤,橙斧

  稀有掉落显然不符合暴雪的设计理念,到了WLK版本被暴雪废除。奥杜尔的橙锤和ICC的橙斧都改成固定时间段的产生,玩家需要收集BOSS掉落的材料,材料够了自然就能获得。平均下来,一把橙色武器3/4个月就能完成,前提是玩家要每个CD坚持Farm…..这一设计被沿用至今,也意味着获得的门槛大幅度降低……

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CTM版本:橙杖,橙匕

  橙杖和橙匕的获得方式和先前的WLK版本类似,同样是收集BOSS掉落的材料,几个月的时间就会完成。加之这时有10人团的出现,而且PT难度门槛更低,故基本任何玩家都能参与橙色武器的收集之中……

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MOP版本:橙色披风

  暴雪终于实现了人手橙装,但仅有一个唯一的披风!同样是收集BOSS掉落的材料,但需要贯穿整个版本。另一方面,这时的随机难度同样适用,这显然进一步拉低了获取的门槛……到了MOP版本后期,基本算是“人手一个披风”了吧,但暴雪居然做出了开100级绝版的举动……好吧,橙色披风成为即60年代的橙杖以后第二个绝版的橙色装备!

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WOD版本:橙色戒指

  橙色戒指的获取方式和橙色披风基本如出一辙,同样是贯穿整个WOD版本的任务线,只需打打随机难度就能将其搞定,但也和要塞、船坞联系到了一起,使任务线变得更为复杂一些……或许随着7.0版本的开放橙色戒指也将绝版,而后的时间中大量橙色戒指都会被玩家获得。但另一方面,或许到了7.0版本橙色装备的获得方式将有进一步改动,究竟如何获得,诸多玩家显然拭目以待!

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编辑:Bkhalo]
上一篇:梦幻西游2嘉年华同人cosplay大赛火热来袭 下一篇:《我是大主宰》今日双端公测 世界由我主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