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cosplay大赛火热来袭

  2014年,《梦幻西游2》首届大型cosplay大赛,让无数热爱cosplay的二次元爱好者在一个崭新的舞台上实现了自我。2015年,这一赛事也将全面升级,从11月3日到12月26日,整整两个月的时间里,《梦幻西游2》将与广大coser一起,为你制造一个美轮美奂的精彩回忆!无论你是游戏的死忠玩家,还是纯粹的cosplay爱好者,在这里,你都能够实现自己理想,为3亿多梦幻玩家诠释自己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

  两大组别,不同层次不同追求

  即便你不是专业的cosplay爱好者,在本届cosplay大赛中你也不会成为围观者!本次大赛将分为专业个人组和全民娱乐组两大组别。顾名思义,专业个人组将面向每一位热爱cosplay的达人和全国cosplay团体征求优秀作品,而全民娱乐组则主要向业余个人coser征集作品,无论你是否曾经有过cosplay经验,只要你有一个出色的创意,你就能够参与到这一赛事中去,向你的好友展示你的风采!

专业个人组冠军奖品
专业个人组冠军奖品
全民娱乐组冠军奖品
全民娱乐组冠军奖品

  提升自我,业内顶级coser为你把关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cosplay大赛不仅仅是一个与诸多coser切磋技艺的舞台,更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最佳平台。从11月3日~12月1日,在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海选之后,专业个人组选手将通过大众投票环节和专业评审的考验,最终决出最强十人,并在12月23日~12月25日,参加由专业评审坐镇的十强训练营,接受业内顶级人士的专业指导,从仪态形体和演技上,迅速提升自我,并为接下来的线下嘉年华总决赛进行准备!相信在经过了两个月的赛程之后,你的实力必将获得极大的提升!

历届优秀作品
历届优秀作品

  豪礼相赠,打造最强网游cosplay赛事

  为了鼓励每一个热爱cosplay的玩家都能投身到这一赛事中去,《梦幻西游2》也为参赛选手在去年的基础上,对活动奖池进行了进一步升级!专业个人组冠军将获得现金奖励15000元人民币以及《梦幻西游2》施华洛世奇惊喜定制梦幻装束等丰厚大奖,而全民娱乐组将获得《梦幻西游2》游戏点卡80000点巨奖以及游戏纪念银币等丰厚好礼,史无前例的丰厚奖拼,相信必将会吸引无数玩家和专业coser参与其中,为你带来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同人大赛火热开启
同人大赛火热开启

  现在《梦幻西游2》2015cosplay大赛已经进入海选阶段,你现在就可以登陆参赛界面,留下你的参赛信息,将你的作品上传,接受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的考验。不论你是为了豪奖而来,或者只为娱乐而生,在这里,你都将实现自我的理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光速升级 网易大作《天谕》地宫玩法介绍 下一篇:橙色的魅力 盘点魔兽各大橙装的获取方式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