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门圣地场景首曝 走进九阴真经新门派达摩派

  《九阴真经》全新隐世门派达摩派即将现世的消息已然传开,江湖侠士对达摩派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达摩派秉承达摩祖师遗志,潜心研修禅宗之法,并大有所成,派中弟子禅法高深令人叹服。今日,小编将带你深入探访达摩派,发掘其他侠士不知道的奥秘!

  一探达摩派 走进佛门第一圣地

  达摩祖师坐化之时遗愿西归,但当时皇帝不允,西归受阻。达摩弟子为保祖师圣舍利,便于祖师传教中土之时第一个落脚之地,埋葬祖师圣舍利,以安祖师之灵。弟子们为世代守卫祖师,便在此地开坛立宗,自称为达摩派。

  达摩祖师为佛门禅宗祖师,达摩派便以佛门禅宗思想为立宗根本,后世弟子见性成佛,静心修禅。达摩弟子多为隐修,不问世俗之事,但若有人故意为难,却也不问世俗之规,必治其罪。达摩派主张佛由心生,见性成佛,与之有缘必然成佛,与之无缘纵使让其放下屠刀也是无用,不如帮其早登极乐之地。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与少林的渊源

  达摩派与少林寺本为同源之宗,当年达摩祖师传教中原,弟子建立少林,从此少林以佛门正宗受天下尊崇,但少林以佛门武宗盛名天下,却自知禅宗之法不如与其同源的达摩派,但少林历代主持顽固不化,不愿少林威名在达摩派之下,逐不愿与之交集。但少有人知道,如今少林主持玄怀大师,年轻之时报复远大,不愿中原佛门就此一分为二,便告别师傅出门修行,徒步西去。他最后历经劫难,终于拜得达摩派门下,潜心修禅,并作为中间之人,试图化解佛门二宗之恩怨。当他禅意大成回到少林继承主持之位后,便开始致力于两宗修好,因其执念最终感化达摩派高僧,两宗也开始相互改变关系,化解恩怨。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主要人物介绍

  无相禅尊

  达摩派代掌门。无相禅尊佛法修为高深,精研医术,天文地理无所不知。自幼拜入达摩堂中,却一直无心习武,虽有派中长老发觉无相禅尊身居无上天赋,却难以强迫其修习武道。无相禅尊也是达摩派之中唯一一位不会武功之人。无相禅尊入达摩堂已过甲子,每日只是参禅打坐,或是研读医书。每有民众前来达摩堂求见,无相禅尊必是亲身而往,或是求医问药,或是请教佛法。若是有武林中人前来拜山,无相禅尊也定是以礼相待,虽其不会武功,然因其佛法高深,早已到了万物不能加,不见如来不惧的金身修为,也因无相禅尊佛法高深,深受中原武林黑白两道之人的敬重。

  寂静禅尊

  达摩派之中年龄最大的长老,屡次暂代掌门之位,继而又屡次将掌门之位托付他人。甚少参与议事,只是常年在后山隐修。寂静禅尊的来历只怕就连达摩派众人也不甚了解。只是听些江湖传言讲述寂静禅尊当年如何以一人之力对抗元朝大军,百万军中来去自如,让达摩派之中年轻弟子甚是神往。

  寂静禅尊乃是达摩派中辈分最高之人,就连无相禅尊求见也要毕恭毕敬,尊寂静禅尊一声“师祖”。只是寂静禅尊如今每日只在后山诵经念佛,从不与人交手,佛法造诣已经直追当年佛宗祖师达摩上人,更为人敬重的乃是此人一身武功修为已达天境,然往日与人交手却从不伤人性命,很难让门下弟子想象当年寂静禅尊以一人之力对抗元朝大军的神采。如今的寂静禅尊于后山之中静修,全意指点派中弟子,再无当初的金刚神威。

  无妄行尊

  沉稳,干练,待人温和,但又不容拒绝。缘未生,来历不明,当年只有6岁的小女孩,一路行至达摩派,单单倒在菩提树下,被僧人救醒时,曾问:“我已经死了吗?”那僧人摇了摇头说:“无死便无生。”小女孩又问:“那我是活了吗?”那僧人又说:“生既是死,死亦为生。”小女孩问:“死既是生,那岂不是无死?”僧人点了点头说:“既未生,何来死,生死不过是一念罢了。”小女孩顿悟,那僧人便收了小女孩为徒,法号无妄。而收留她的僧人便是上一任无相尊者。以她超凡的领悟力参悟佛法精妙,成就比许多面壁多年的大师都要高深。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相信各位大侠一定对达摩派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心中的向往自不必多说。那么怎么才能拜入达摩派呢?小编偷偷告诉各位大侠,文中有关于入门条件的的小彩蛋哦!你找到了吗?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 大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巅峰之战京东杯技嘉GTL总决赛盛典完美落幕 下一篇:胜利游戏获金翎奖大奖 助阵15CJ年度高峰会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