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坐骑即将问世 九阴真经新门派达摩派初探

  不久前,《九阴真经》全新隐世门派达摩派即将现世的消息传出,武林中人议论纷纷。达摩派,素有“天下佛门第一圣地”之誉,乃达摩祖师弟子所创。派中弟子静坐苦禅,精研禅宗之法,禅法之高深,比之少林僧人犹有过之。更有江湖人传闻,昔日凌霄仙主所弃之辇即将现世,真假几何,尤未可知。不妨随编去一探究竟。

  静坐苦禅 佛门第一圣地将现世

  达摩祖师坐化之时遗愿西归,但当时皇帝不允,西归受阻。达摩弟子为保祖师圣舍利,便于祖师传教中土之时第一个落脚之地,埋葬祖师圣舍利,以安祖师之灵。弟子们为世代守卫祖师,便在此地开坛立宗,自称为达摩派。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达摩祖师为佛门禅宗祖师,达摩派便以佛门禅宗思想为立宗根本,后世弟子见性成佛,静心修禅。达摩弟子多为隐修,不问世俗之事,但若有人故意为难,却也不问世俗之规,必治其罪。达摩派主张佛由心生,见性成佛,与之有缘必然成佛,与之无缘纵使让其放下屠刀也是无用,不如帮其早登极乐之地。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千重修武路 奢华坐骑登仙辇将问世

  千重修武路,一步一登仙。登仙辇以紫金为骨,紫檀为轮,虎骨为轴,凤羽为饰。乃凌霄城众为凌霄仙主所造之物,后凌霄仙主念其太过奢华,将此辇弃之不用,自此流落江湖之中。而今江湖传闻,该坐骑将于近日现身武林,彰显奢华气质。

  速度:8.5(可使用技能加速)

  技能一:御风而行(御风而行,飘飘如仙,提高移动速度。进入战斗后会自动解除状态)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自达摩派即将现世的消息传出至今,侠士们对于达摩派的猜想不断,何不待达摩派现世招收门人弟子之时,亲自去体验一下呢?至于那奢华坐骑登仙辇,想来也会为武林添色不少吧!

  官方微信:ageofwushu

  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9yin

  真武侠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Mobi-X移动游戏大会项目合作对接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炉石传说》海量新卡曝光 新增妹子皮肤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