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大神加盟 《剑网3》侠客行节目单抢先看

  《剑网3》大型线下活动“侠客行”上海站火爆进行中,八所高效联动开启校园狂欢……11月26日、27日两场招聘会将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和东华大学松江校区连轴开启,奉上研发、运营数十个岗位机会助力侠士投身游戏行业;28日醉江湖狂欢夜盛大开幕,《剑网3》包场世博园·银厅,为广大剑侠迷奉上古风视听盛宴!不仅《剑胆琴心》等大型Cos舞台剧,还众多古风歌手倾力加盟,更有压轴大戏90分钟精华版粤剧《决战天策府》诚意奉上,醉江湖狂欢夜精彩节目预告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8日晚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园银厅

  【知名古风歌手倾情助阵 现场演绎催泪神曲《江湖写照》】

粤剧与COSPLAY
粤剧与COSPLAY

  醉江湖狂欢夜开篇将由暗荣骑士团带来全门派Cos串烧秀,天策、少林、纯阳、七秀、万花、藏剑、五毒、唐门、明教、丐帮、苍云、长歌十二门派齐聚上海滩,共贺《剑网3》江湖盛典。

曹雪阳与燕忘情
曹雪阳与燕忘情

  《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正在火热公测中,其同名长歌门主题综合舞台剧《剑胆琴心》自“8.28”六周年庆典上一经推出即广受好评。醉江湖狂欢夜的晚会现场,杭州304文化将再现这一经典,并有来自天一琴茶的古琴老师将古琴和箫融入其中,让整首剧目的元素更加丰富。而HITA此番也将联手橙翼现场演唱长歌门主题曲《剑胆琴心》。

HITA献唱剑胆琴心
HITA献唱剑胆琴心

  除了《剑胆琴心》,塔姐此番还带来了其经典之作《佳人如梦令》,而俊然哥橙翼也将演唱“江影沉浮”视频剧主题曲《碎影江湖》。与此同时,还有柏凝带来的公测暖心视频“你是我最美的奇遇”中的主题曲《江湖写照》以及由五色石南叶倾情献唱的李白个人向同人曲《酒仙行》,中国著名沙画表演艺术家田原老师则会在现场聚指流沙绘制一副经典长卷。而由野火大鸿和绯村柯北一起激情对唱的燃情曲目《纵马江湖》则会直接将晚会引入当天的压轴大戏,由广东省粤剧院倾力打造,彭庆华老师主演的全新粤剧《决战天策府》。90分钟的精华版大戏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剑网3》再度开启武侠文化狂潮,侠客行上海站校园行、公开课、校园招聘会等一系列活动陆续展开,并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世博园开启《剑网3》古风音乐与主题粤剧《决战天策府》交织的视听盛宴!

  【“箜篌”表演惊现舞台 暗藏《剑网3》下个“大动作”新线索】

箜篌惊现
箜篌惊现

  值得一提的是箜篌演奏家鲁璐带来的“箜篌”表演,这跟《剑网3》的下一个大动作有莫大的关联,侠士可以先行猜猜看究竟将有什么推出会跟箜篌这种波斯传入的古典乐器会有联系。

  鲁璐老师是中国音乐家协会箜篌研究会秘书长,被誉为国宝级箜篌演奏家,中国箜篌领军人。鲁璐精于箜篌演奏理论和音乐多维跨界,现任剑网3箜篌艺术顾问。

  【沪上侠客行 《剑网3》校园狂欢节活动精彩持续】

  在过去的几天中,《剑网3》侠客行校园路演活动又分别走访了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和上海金融学院三所高校,所到之处无不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热情,感谢你们对《剑网3》的支持与鼓励,希望《剑网3》侠客行能给你们留下一段不一样的记忆。

热闹的活动现场
热闹的活动现场
颜值最高
颜值最高

  《剑网3》的江湖之中,有很多人因为热爱这个江湖而在默默的奉献着自己,无论是选择去做一名良师,悉心教导刚进江湖的新人们;还是作为一个团长,带着一群不着边际的家伙们在副本中灭的死去活来。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他们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回忆。而在侠客行校园狂欢节活动中,奉献的精神也从线上传递到了线下,感谢从上海各地高校不辞辛苦奔波而来的志愿者们,感谢在寒雨中依旧穿着Cos服装认真表演的Coser们,感谢在一个一个漆黑的雨夜中辛苦搭建活动现场的供应商们,正是有了你们的奉献和付出,侠客行的高校沪上之旅才能进行的如此顺利。

御姐同行
御姐同行
侠客行上海站等你来战
侠客行上海站等你来战

  今天,侠客行校园路演活动将来到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还没有获得大黄叽、小黄叽的你,还不快来活动现场带它们回家么?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秒杀千万级动画《斩千军》首部兵人CG开机 下一篇:《龙之谷》跨服公会战 人气主播邀你点赞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