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千万级动画《斩千军》首部兵人CG开机

  首款战争直男新游《斩千军》将于12月4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斩千军》首部兵人CG正式开机拍摄并于今日抢先发布精美的CG先行海报!本次是官方与国内兵人圈NO.1设计团队303TOYS的首度合作,并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摄影师进行兵人CG的拍摄。关羽、张飞、赵云、刘备等武将化身12寸兵人,助阵战争直男勇闯《斩千军》。

  《斩千军》官网地址:http://zqj.030303.yzz.cn/

  《斩千军》官网激活码领取: http://zqj.030303.yzz.cn/applycode.html

  《斩千军》兵人CG拍摄花絮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首部兵人CG一改以往传统游戏CG给我们带来的感觉,甚至于宣传 《斩千军》特色的巧妙构思,都带给我们全新的视角和思考!兵人在设计之初就以93版央视三国演义为原型,而《斩千军》中武魂玩法变身后的三国武将,在施放技能的动作方面也与央视版神似。玩家可在游戏中扮演驰骋沙场的知名武将,而在现实中也可以摆上几件相同造型的兵人!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兵人身高约30厘米,故又称为12寸兵人。兵人的表情惟妙惟肖,全身关节可自由活动,制作精细,面部表情生动,衣物帽鞋等可自由穿卸,武器装备的部分细节可以象实物一样活动,给人以逼真的视觉效果。玩家甚至可以按自己的喜好进行改装,无限制的摆出游戏的任何招式动作。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斩千军

  另外,《斩千军》这部兵人CG首次采用了沙盘场景的拍摄手法!除了将兵人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外,还将拍摄兵人多角度对抗的画面,兵人们将在沙盘上进行博弈与PK(单人or多人),并能摆出游戏内人物相同的招式与绝招,内容新颖,千万不要错过!

斩千军
斩千军

  预知更多游戏详情,请密切关注《斩千军》官网资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甲时代》机甲阴谋论 尖端科技影响生活 下一篇:二次元大神加盟 剑网3侠客行节目单抢先看
分享到:

斩千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