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七龙珠火锅”:一次就能收集7颗龙珠

  “集齐七颗龙珠,可以召唤神龙”,想必大家对日本漫画《七龙珠》中的这个桥段耳熟能详,也盼望自己能实现一次这样的神迹。

  但现在不用到处搜集龙珠,买个火锅就能一次满足。日本有间居酒屋把胶原蛋白球做成知名动漫《七龙珠》里的7颗龙珠,颜色鲜艳透明,非常逼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这家居酒屋位于爱知县名古屋市,这个特色火锅内含7颗做成龙珠样子的胶原蛋白球,并有猪、牛等口味,虽然没有让愿望成真的能力,但是吃了之后可以让皮肤变得“Q弹水嫩”。值得一提的是,龙珠也可以单点,不一定要一次7颗,提供消费者多元的选择。

  对于这个火锅,日本网友纷纷表示,“少年心被激发了!”、“好美的龙珠,到底是怎么做的?”、“点齐7颗大概会出现神龙了吧?”、“也许吃了之后因为变美,愿望也跟着实现也说不定”,网友们是不是很想去试试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致敬回合制 御剑红尘12.18不删档技术封测 下一篇:Uzi和无状态冰释前嫌 LOL S6的OMG有希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