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究极特效皮肤死亡主宰登场 首曝闪闪最新皮肤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8月7日将有两大电信新区同步开启!【恋姬无双】与【加速世界】暑期强势降临永恒之地,再续夏季新区完美风暴!

300英雄
300英雄

  死亡主宰(DEAD MASTER/デッド マスター)。黑岩的死敌,末日世界的主宰。代表色是绿色,代表的符号是一颗绿色的骷髅。

300英雄
300英雄

  死亡主宰作为英雄白岩射手皮肤登场,堪称究极特效皮肤。所有动作都增加皮肤特效,高度还原死亡主宰的原著形象!黑卷发绿瞳,皮肤苍白,着黑色紧身衣,七分裤,高跟鞋,左腰部缀有一简易白色蝴蝶结;头上生有一对绿色角,结构类似脊椎动物的尾骨,略有不对称。武器是一柄漆黑死神镰刀——DEAD SCYTHE,以及黑色锁链。

300英雄
300英雄

  死亡主宰可以随意支配并召唤骷髅发出绿色光线来干扰敌人。被命中的敌人将受到恐吓被眩晕,在恐惧之中任人宰割!

300英雄
300英雄

  在战斗中,死亡主宰可以展开背后一对绿色的小翅膀,提升自己的移动速度,在受到攻击时还能提供护盾。

  作为皮肤等级中最高大上的传说品质,皮肤效果达到最高的境界!不仅在游戏内特效做到了精益求精,还重做了技能图标,英雄头像等细节。是视觉系与喜欢死亡主宰的同学不能错过的选择。

  同时,另一款新区【吉尔伽美什】皮肤今日首曝原画,作为上古世界中第一个王,展现出原始之王的性感BODY!相信让许多妹子为之疯狂!更多关于新皮肤【吉尔伽美什】神话礼装的信息请关注官方最新资讯!

300英雄
300英雄

  本次新区开启史无前例的会有2个新英雄和3个新皮肤一起欢庆新区,超福利迎新区活动为你新区之旅保驾护航,一起期待8月7日暑期新区第二弹!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jumpw.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桃花源记》庄主很忙! 桑麻日以长! 下一篇:英雄联盟比尔吉沃特狂欢派对今日闪耀魔都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