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周末福利大放送 双倍经验high翻天

  冬雪纷飞,福利暖人心!《龙武》周末双休天威城火爆开战,万人对决,角逐王者桂冠!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官方开放双倍经验、战功福利,使各位勇士不必担心等级掉队,尽情享受杀戮快感!另外,谁是大胃王、皇家围猎等趣味活动同步上线,伴你周末不孤单!

  《龙武》官方网站:http://lw.q1.yzz.cn/

  《龙武》官方论坛:http://lw.bbs.q1.yzz.cn/

  《龙武》官方下载:http://lw.q1.yzz.cn/download/index.html

龙武
周末福利大放送
  【天威城战 与万人对决

  作为《龙武》最负盛名的“战场绞肉机”,天威城战不仅为玩家带来与万人同屏厮杀的战斗快感,还将MOBA元素注入仙侠游戏,使PVP不再单打蛮干,而更具策略玩味!同时,赢得天威城的帮会玩家,还将独享每日经验、专属坐骑、海量战功等特权奖励,犹如新服王者,制衡天下!

龙武
火爆攻城

  【周末双倍经验战功 升级不怕掉队

  除了激情四射的战场厮杀,《龙武》同步开启周末双倍经验战功,参与中立任务,押运镖车以及长安演武等活动任务,即可获。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海量经验带来的升级快感,也可以使用额外战功购买经脉丹等提升属性道具。最重要的是,不再担心等级掉队,周末想去哪里就去那里!

龙武
升级无忧

  【趣味活动上线 好玩不累真够味

  打打杀杀玩累了,何不来点休闲有趣的小游戏,怡怡情呢?《龙武》周末开放多个趣味活动:谁是大胃王,教你如何多快好省做个吃货;而皇家围猎,重新定义卡牌战斗,不只比眼力,更拼脸帝。当然,还有人人炼丹,讲述团队协作中老司机的重要性!

龙武
趣味打怪

  福利大放送,周末玩不停!《龙武》开放升1级送12.4元,在线摇10000元红包等福利活动,等你来领取!快来加入吧!

[编辑:一一]
上一篇:御龙在天金装国战“九州一统”城池战详解 下一篇:功夫熊猫手游全平台公测 核心玩法CG首曝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