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家上市公司的喧嚣之下 最具潜力游戏公司

  170家上市公司的喧嚣之下,还有哪些最具潜力价值投资游戏公司

  2015年是游戏行业资本化的一年,几乎每周都有有关游戏公司被收购或并购或挂牌上市的信息充斥于财经媒体。据游戏日报不完全统计,A股、美股、港股超过120家上市公司直接或间接与游戏公司有关联,新三板游戏相关公司更是超过50家之多。如此众多游戏公司投入资本市场怀抱,那么游戏行业内具有价值投资公司已经被开发殆尽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即将于12月26日举行的2015游戏行业未来峰会将会邀请知名游戏从业者、投资机构和三方数据机构,一起对潜伏在水面之下的实力游戏公司进行论道。据悉,被称为新三板第一投资机构的天星资本相关人士亦将参与峰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届游戏行业金口奖更是特别设立了“最具潜力价值投资公司”,将这些具有真正实力的游戏公司发掘出来推荐给投资者和大众。

  目前正在进行的金口奖参评企业中,不乏有如四三九九、蜗牛游戏、麒麟游戏、巴别时代、银汉科技等一大批具有历史沉淀的知名游戏公司,也有如飞翼数字、大事科技等依靠手游在2015年突起的老牌公司,还有一大批具有雄厚积累的游戏相关产业链服务公司。据了解,这些公司中相当一部分都正在为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做准备中。

  如今越来越成为稀缺资源的具有实力的游戏公司无疑是所有投资者最为关注的对象,选对公司对投资者来说尤其重要。如最近复牌的世纪游轮创造了二十个涨停,而世纪华通复牌以来更是连续涨停。2015年4月就推出游戏概念股专版的游戏日报拥有业内最全的企业数据库,本次金口奖和未来峰会将会深度披露相关信息以给业界参考。

  2015游戏行业未来峰会是游戏日报、游品会联合长沙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旨在连接教育行业和游戏行业的公益性盛典活动。据了解,本次峰会将围绕2015年度游戏行业热点、游戏人才培养、游戏教育等多个主题进行探讨。游戏资本化作为2015年游戏行业最明显特点将成为本次峰会重点关注的议题之一。

  目前2015游戏行业未来峰会报名仍然在进行中,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峰会,如果你对峰会的议题感兴趣且有足够实力,特邀嘉宾的位置将为你保留。同期举办的金口奖线下颁奖盛典报名及投票也在进行中。有意参与峰会或金口奖的读者可以在关注微信公众号游戏日报后点击底部菜单即可进入报名。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刀锋铁骑》新版本 军团战玩法抢先曝光! 下一篇:《补天志》精英体验服开放 精彩玩法引人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