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龙门镖局》街市日流1426万次

  1426万次日流量?这是什么鬼!昨日,3D逗Q实时劫镖手游《龙门镖局》推出战略性新版本更新,随着而来的街市系统成为众多在线玩家的聚集地!本次新版可谓眼花缭乱,其他暂且不谈,据官方数据,昨日街市的总出入人流竟然突破千万,万万没想到,龙门首日更新街市人流远超中国金融中心之称的魔都上海地铁日人流。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街市爆炸人流却依旧不挤

  作为一款RPG对战手游《龙门镖局》在未更新前可谓尴尬,从电视剧方面我们不难发现所有的剧情主要聚焦点在镖局,但是不乏走出镖局的桥段,而此前当家们却只能闷在镖局中。从官方的统计数据来看,此番更新后,真正的解决此旷日持久的问题。

  昨日,数十万玩家走出镖局进入主城,1426万的日人流量,绝非虚言!当然,由于主城中最多会同屏显示30位玩家,因此众多玩家未曾感受到拥挤的街市盛况。这得益与游戏经过【多维度分层技术】,该技术鉴于手机特性旨在让玩家能充分的享受人流的同时又不会有任何卡机现象。细心的玩家其实已然发现,当在移动过程中,周围的玩家会实时更新。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龙门新版是全民交战or交互

  除了人流的暴涨,万万没想到的是众多镖局当家切磋的热潮。由于主城切磋功能的到来,可谓让PVP对战的热情直线上升,有恩怨的战了起来,好奇心强的战了起来,素未谋面的战了起来,总之该功能直线增加游戏快感!

  在全民交互的大时代背景下,切磋已然开始成为玩家的日常。作为一款以劫镖为名的手游,恩怨交流无外乎劫一场,至于是好友交流战了起来还是仇家马之间的约战,众多玩家感慨:现在PVP太便利了。切磋与竞技场有很大不同,没有荣誉包袱只有战斗热情,只为提高战斗欲望与镖队调整。

  在此还不得不提的是,街市的到来后,众多帮派成员、游戏老友等齐聚主城竟然只为合影,哥俩好,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爱躲猫猫的神秘商人,惊喜不断

  切磋是一种战斗本能,而随机商人就是拼RP的时刻!很多玩家又爱又恨,恨他为什么出现的时间那么少,爱他的众多实惠道具。据悉,官方人员都没办法预测街市商人的每次出现时间,官方工作人员曾表达“每次随机商人出现的时候点击小头像可是不会自动打开商店哦,他可是躲猫猫高手!”当然,找到之后的惊喜也让玩家们感慨,值!首先有不少免费道具可以直接领取,之后类似于镖车配件强化道具、素质强化道具、武魂等等商品,都能通过远低于周凯文的铜钱和元宝来入手。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龙门镖局》街市系统

  当然,街市的繁荣仅仅是新版本更新后的冰山一角。其它众多功能也都具有各自不同的魅力,只不过就无法提供像街市流量如此精准的数据了。我们也期待本次更新的新版本能给更多龙门玩家带来欢乐!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网:http://www.longmen.yzz.cn

  官方微信:longmengame

[编辑:一一]
上一篇:《梦三国2》年底大事件 天团Tara倾情代言 下一篇:RTS和MOBA旷世之战!F91、单车约战空甲联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