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和MOBA旷世之战!F91、单车约战空甲联盟

  不服来辩不如不服来战!完美世界旗下RTS+MOBA新形态对战网游《空甲联盟》明星挑战赛战火再升温,RTS天王“F91”与MOBA大神“单车”将各自带队进行RTS与MOBA领域前所未有的旷世之战。据悉,此次比赛约在了12月23日DOTA职业赛“辉夜杯”的现场,届时各大媒体平台也会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各位竞技爱好者亲临线下或通过线上直播进行观看。

  RTS和MOBA你支持哪个?参与投票得大奖>>>

  http://event.wanmei.com/am/gamecomment/index

F91、单车约战新形态竞技网游
F91、单车约战新形态竞技网游

  战火升温!RTS天王和MOBA大神gang正面

  此前,关于“RTS”和“MOBA”之间的争论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就连前暴雪知名设计师现ROIT旗下LOL设计师“鬼蟹”也明确表示:RTS时代已经过去,由MOBA接替,而不少RTS玩家则反驳,并直指MOBA游戏没有微操、战术可言。就此,RTS代表人物“F91”与MOBA知名选手“单车”也开启了一场旷世之战,究竟RTS和MOBA两大派别谁的战斗力更胜一筹?答案12月23日揭晓!

RTS天王、MOBA大神gang正面!
RTS天王、MOBA大神gang正面!

  旷世之战!相约RTS+MOBA新形态竞技

  此次F91与单车的约战正逢《空甲联盟》明星挑战赛落地赛环节,他们也将在这个舞台上进行决战。《空甲联盟》目前国服还未正式运营,这款全新形态的多人对战网游将RTS和MOBA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传统MOBA游戏中的“英雄”在《空甲联盟》里将化身为由机师驾驭、可在飞机与机甲两种形态之间自由切换的“空甲”机体:不仅可以号令兵团攻城拔寨,更可以化身孤胆英雄以一敌百!

革新性加入MOBA元素
革新性加入MOBA元素

  攻击机、直升机、轰炸机、天使机、鱼鹰机、幽浮机等九种不同的出战空甲和上百种独立兵种单位进行火力搭配,将爆发出完全不同的畅快观感。

传承RTS经典玩法
传承RTS经典玩法

  玩家冠军战队采访:训练堪比职业战队

  此外,明星挑战赛线上冠军队伍“第四空甲旅”也将亲临落地赛现场,与F91、单车两大电竞明星零距离接触。据悉,队伍中的擅长帕拉丁的选手“UCVSCE”也是RTS的忠实爱好者,曾在《星际争霸》的比赛中获得八强。在采访中,队长“豆沙包”透露:“EGC男神”是他们年龄中最小的,非常擅长在机甲上的操作;而他们的训练也非常严格,一周训练7天没有休息。各有千秋的冠军选手在挑战赛场上又有着怎样的发挥呢?拭目以待!

明星挑战赛仍在继续
明星挑战赛仍在继续

  《空甲联盟》明星挑战赛战火升温,RTS天王“F91”与MOBA大神“单车”究竟谁能够取得本次的胜利?12月23日“辉夜杯”现场揭晓答案!

二测新机师原画曝光
二测新机师原画曝光
扫码关注获测试资格!
扫码关注获测试资格!

  关于《空甲联盟》:

  《空甲联盟》是由美国独立游戏开发商Carbon Games潜心多年研发,完美世界代理运营的全新形态多人竞技对战网游。传统MOBA游戏中的“英雄”,在《空甲联盟》里将化身为由机师驾驭、可在飞机与机甲两种形态之间自由切换的“空甲”机体。此外,《空甲联盟》还融入了弹幕射击、即时策略等多种元素,力求开创全新的多人对战网游细分类型。此外,游戏内拥有塔防生存、夺旗、竞技场等多种玩法模式,并将开放可供玩家自行创造地图与玩法的游戏编辑器,以此打造最具特色的对战类网游。

[编辑:一一]
上一篇:万万没想到《龙门镖局》街市日流1426万次 下一篇:八大福利《末日重生》今日新服“浴火重生”
分享到:

空甲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