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天王嫂镖师《龙门镖局》下一版本来袭?!

  天王嫂镖师,黄了吗?昨日,《龙门镖局》手游新版本揭开神秘面纱,天王嫂镖师终于尘埃落定,虽然昨日等来了天王嫂沈亚婷美女,但众多玩家仍对【天王嫂镖师】的热情不减。何时出天王嫂镖师?官方表示,天王嫂镖师仍在计划中,或将在下一版本加入!

  昨日,没有天王嫂但是仍然惊喜不断,世界BOSS、镖车配件系统、镖车素质系统、全民交互主城、新镖车神灯号等等,战略性更新却非虚言,1426万街市人流,玩家可谓乐不思蜀。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我们真的都想养成天王嫂镖师

  随着天王嫂镖师计划的推出,除了天王嫂沈亚婷外,其实《龙门镖局》手游还曾收到众多来自娱乐圈明星的压力,来自娱乐圈的声音是:我们真的也想养个天王嫂镖师玩玩!随着新版本上线,首先发声来自于龙门镖局的电视剧剧组,以恭叔、八斗、璎珞为伙的龙门正牌镖师,其次是以黄一平、敬一刀、苗星仁为伙的龙门客串团镖师,分别对此表达了相同的声音。

  基于重重压力,对于天王嫂镖师的推出,官方正慎重的评估出品时间,而是否会在下一版本推出尚未成定论,但据悉,玩家方面对天王嫂镖师热情正持续攀高,不排除下一版本会推出天王嫂镖师的可能。人人都能养一个天王嫂,不仅仅是梦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天王嫂会有天王镖师亦有可能

  当,天王嫂镖师吊着玩家胃口的时刻,关于天王镖师的猜想也开始悄然吵起!有玩家表示“如果天王嫂镖师都有,那么天王镖师应该不远了!”此类的猜想,引起着众多共鸣。其实近期的热点话题“天王嫂”,幕后天王绝对功不可没。当然,在设计之初官方也有考虑过设计成套的天王镖师作为补充,当然细心的玩家也发现在《龙门镖局》电视剧中不乏天王级人物如(黄晓明)黄一平、(陆毅)成铭章、(李晨)敬一刀、(陈赫)尹季高、(马天宇)龚磬冬、(陈晓)苗星仁、(智霖)何契辽等,这些天王级人物未来登陆到游戏中绝非虚言。

  如果说“天王嫂镖师计划”稍显仓促的话,那么天王级镖师的到来绝对是顺理成章。所以,随着天王嫂镖师的陆续登场,天王镖师绝对也会一一现身。天王嫂会有天王镖师亦不在话下。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一波接一波的爆料真的好吗?

  《龙门镖局》12月15日的新版本绝对具有划时代意义,从弱联网到全面交互,走出镖局战起来已得到共识。而在此,我们需要爆料的是天王嫂与天王镖师未来也会有,帮会领地与战斗也不会少,镖局当家组队战场亦会有,围绕镖车与镖师的独特小游戏会随之而来,总之《龙门镖局》作为一款以原创与个性为主题的手游,未来无限可能。不禁有玩家问,你们这样一波一波的爆料真的好吗?是否未来都会兑现所说的这些版本内容?我们再次郑重表示,只会比之更加好玩新奇。

  再爆个料:下次登场的天王嫂镖师,全套设计草图已全面出土,在此期望给让大家一饱眼福。此前曾曝光过的首位天王嫂,其情谊镖师的设定也借此浮出水面。她们的整体实力仍然超过同阶卡牌,同时,全套天王嫂镖师都比较偏向于控制和防御。这或许和“天王嫂”网红背后隐藏的含义不谋而合。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龙门镖局》养成天王嫂镖师

  天王嫂镖师不会黄掉!《龙门镖局》手游本次新版本带给大家的惊喜着实不小,但下一次绝对更加劲爆。而面对一个时刻保持进步的游戏,它的后续更新和大版本改进也更加引人期待。借着天王嫂镖师的势头,下个版本应该也有不少好料。话不多说,小伙伴们还是尽快享受昨日更新的新版本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网:http://www.longmen.yzz.cn

  官方微信:longmengame

[编辑:一一]
上一篇:送豪礼《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爆料抢先看 下一篇:《刀锋铁骑》今日军团测试 新玩法新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