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蓝叠支持Flash和H5游戏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2日9:15,移动公司BlueStacks蓝叠宣布旗下产品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整合了新的技术,让小游戏,页游,H5和安卓游戏都能在电脑上以浏览器多标签形式来运行,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成为第一个具备运行移动和PC游戏双重能力的模拟器。根据第三方报告,仅网页游戏在中国的游戏产业中的市场份额就将超过220亿。Bluestacks蓝叠让中国五亿多PC用户在可以畅玩梦幻西游,刀塔传奇等移动大作之外还可以同时享受决斗西游,传奇霸业这样的H5和网页游戏。

  

  “页游在中国的市场还是很可观的,但由于移动游戏的爆发,它的成长已遇到瓶颈,”BlueStacks蓝叠中国的负责人Amy Chen介绍到。“BlueStacks蓝叠2将会把蓝叠平台上数百万Android游戏用户开放给Flash和H5游戏,为他们带来新的活力。移动游戏已成为市场的佼佼者,而将网页游戏,H5游戏与Andriod游戏的集结在一个平台上成为用户的一个超级游戏库,或许将达成多赢的局面。”

  浏览器多标签这项功能,随着三周前公司发布的新品BlueStacks蓝叠2进入大众视野。这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提升了应用程序查找功能、游戏体验更加流畅,提供了便捷的游戏键盘映射以及全新的浏览器界面,系统和游戏的兼容性都是市场上最高的。同时运行的页游和H 5游戏以浏览器标签的形式展现,比第一代产品更便于使用。玩家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与其他玩家沟通。 BlueStacks蓝叠中国区已与4399、7k7k以及37玩等公司达成重要合作,可通过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平台向玩家开放Flash网页游戏和H5游戏。

  

  BlueStacks 2全新欢迎页

  “7k7k以休闲小游戏而闻名,像《愤怒小鸟》、《开心消消乐》这类休闲游戏在移动端的巨大成功说明移动用户对休闲小游戏的巨大需求, 我们一直和希望找到一种方式可以快捷省力的直接把成千上万种休闲小游戏直接带到移动用户面前,事实上,只有拥有核心技术实力的公司才能高效地完成这件事,而BlueStacks蓝叠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安卓模拟器的技术产品手段实现这种需求的公司,除此以外,BlueStacks还为7k7k的网页游戏产品带来了相当数量的优质游戏付费用户。”7K7K商务总监邓露兴奋地描述与蓝叠的合作。

 

  BlueStacks 2上运行网页游戏《传奇霸业》

  

  BlueStacks 2上运行H5游戏《决斗西游》

  “我们已经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同当地网页游戏公司有过合作,”BlueStacks蓝叠公司CEO,Rosen Sharma介绍到。“但那时还并没有将支持flash游戏和H5游戏的浏览器多标签功能整合到我们的安卓模拟器产品中。目前我们已与中国市场嗅觉灵敏的页游公司展开合作,更多的合作内容将会在2016年Q1对外公布。在过去几个月内,我们已经和中国游戏市场的巨头进行了深度合作,把安卓游戏带到用户的浏览器上。

  蓝叠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目前已在北京、德里、伦敦、东京、首尔和新加坡设立分公司。公司的主要投资机构分别是安德森-霍洛维茨,三星,红点创投、高通、英特尔、启明创投合伙人、雷朋伙伴、Presidio Ventures(住友集团公司)、思杰,AMD和Helion Ventures。

  欢迎用户和合作伙伴登录我们的中国官网下载并使用BlueStacks蓝叠安卓模拟器。

  我们的中国区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已开通,欢迎访问并关注。

  官网:www.bluestacks.yzz.cn

  微博:@蓝叠安卓模拟器Bluestacks

  微信:蓝叠安卓模拟器 BlueStacksChina

  贴吧:bluestacks吧

[编辑:xiaogongju]
上一篇:充多少送多少!手游返利宝打造最省钱的手游返利平台 下一篇:乐檬miniStation蓄势待发,23日京东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