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英雄》MOBA大战场火爆上线 全英雄策略解析

  网易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11月20日革新内测,重磅推出MOBA推塔玩法,重新诠释英雄在MOBA大战场下的生存之道。新玩法一上线就受到玩家好评与肯定,既能打枪,又能补刀推塔抢人头,简直不能更有趣啊!而在MOBA新玩法下,英雄的策略搭配显得尤为重要。有了牛逼的超限武器就能秒杀一切了吗?单个英雄随便上阵就可突入敌营吗?不,英雄固然重要,但英雄的合理搭配才是取胜的关键,尤其是在更加讲究策略配合的MOBA大战场中!

  【英雄集结 大招灭全场】

  在《突击英雄》中,每一位英雄都有不同的天赋和大招,从而带来了更多的变化和乐趣!此次的全英雄视频覆盖了近期推出多位英雄,包括破坏、策略、暗杀、防御四种类型。如深渊之子、赤红飓风,可以变身殖装英雄,横扫全场,补兵拿人头不在话下,但机动性稍差;如米兰达枪枪爆头,攻击如雷霆之怒,见人就秒,但遇上兵堆就会限制发挥;如子弹风暴的连环爆裂,能迅速清掉场上士兵,但对抗英雄则略有不足。每个英雄应根据自身特点,扬长避短,提升战力,MOBA大战场将强化英雄超限武器的搭配使用。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因为英雄适用性的不同,所以整体策略上应更注重搭配协作,清兵的清兵,拿人头的拿人头。一个辅助型的英雄,应该发育成长为团队中的清兵小王子,减少推塔压力,全面推进战线。而一个输出型的英雄,则应该发育成团队中的人头达人,见敌就秒,抢敌先机。这样相互配合,互补发育,则可以形成稳定的对抗阵容。否则,一场顺风局都可能在队友相互抢人头的过程中丧失先机,以致满盘皆输。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战力飙升 英雄强化体系】

  据悉,《突击英雄》后面将持续推出英雄强化体系,通过天赋强化、超限武器升级、专属枪械搭配等丰富英雄的多样性。一方面,会将现有英雄的8级天赋进行大幅度强化,提升超限武器的回能速度,加快使用频率,另一方面,也将逐渐开放9级天赋,玩家能通过穿戴皮肤进行微幅提升。此外,英雄还将配备专属武器,令战斗更为刺激。

  例如,在之前米兰达的8级天赋强化后,使用手枪时的能量回复速度有了一定提升,另外击杀敌人恢复体力的特点也使得这个英雄的机动性大大增强,适合突进型的打法。同时当她在使用手枪进行战斗时,走路速度也会提高。未来一段时间内,官方将逐步强化老英雄,为他们设计开发新的天赋和玩法。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

  《突击英雄》MOBA大战场已于11月20日全面上线,新的英雄、武器和地图也和大家见面!同时,官方还推出“一头一块钱”等活动,玩家每黄金爆头1名敌人即可获得1块钱!想要体验打枪推塔双重乐趣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网站:http://tuji.163.com/

  下载游戏http://tuji.163.com/downloa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星耀大话报名 免费版新服风云决预约开启 下一篇:电竞趣闻:LGD战队拍卖共进晚餐的机会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