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冬日恋歌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即将开放

  “我可以为你挡下一切来自背后的冷箭,只要你不伤我,我就保护你”。小说中的牧尘与洛璃的爱恋,柔情缱绻,刻骨铭心,令人心生向往。缘分,妙不可言,每一个人都希望拥有自己的浪漫。3D玄幻网游《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正在紧密开发中,带着满满的浪漫气息,向你发出爱的邀请函!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月老做媒,爱无止境

  愿得一心人,白首不分离。这千古流传下的诗句,寄托着有情人们的缱绻。在《我是大主宰》即将开放的结婚系统中,大家耳熟能详的“月老”将会出现在主城中,为各位玩家牵线搭桥,并且见证一对对新人的诞生。在《我是大主宰》中,结婚是有一定的等级限制的,只有双方等级都达到120级以后才能使用结婚功能,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达到“适婚年龄”呢?没到也没关系,在新系统开放之前好好努力,快点“长大”吧!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浪漫求婚,缔结永恒

  你是否已经在游戏中遇到了令你倾心的TA了呢?那还在等什么?马上就去跟TA求婚吧!在《我是大主宰》中,想要成功喜结良缘也是要走一走“流程”的,玩家需要首先求婚成功,完成订婚仪式才可以满足结婚的需求,完成结婚仪式后方可正式结成夫妻。同时,据研发哥哥们透露,《我是大主宰》正在开发中的结婚仪式也相当新颖有趣,到底是庄重典雅的中式婚礼,还是童话般的西式浪漫?敬请期待吧!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夫妻同心,共渡患难

  《我是大主宰》塑造的大千世界并不太平,四处都有妖孽横行,神魔乱舞,真正的神仙眷侣,并不只会同甘,还要共苦,只有携手面对困难,才能在这个危险重重的世界中生存。不过在结成夫妻后,双方玩家都会拥有全新的夫妻技能,并且享受一定的BUFF加成,这样的秀恩爱方式,够不够拉风呢?单身狗也是狗,求各位《我是大主宰》已婚人士不要虐待可爱的小动物!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全新社交计划启动!

  热血刺激的BOSS争夺、杀机重重的王城战、极具创意的北苍血战……社交一直是《我是大主宰》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更好地满足玩家各方面的社交需求,《我是大主宰》在近期还曝光了后续的开发计划,除了结婚系统之外,跨服系统、结拜系统也正在不断开发和完善,目前,跨服PVP系统及跨服BOSS战玩法已经正式上线,跨服擂台赛、结婚系统、结拜等新的社交玩法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发中,相信将会在近期与玩家正式见面。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我是大主宰》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大千世界演绎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不再畏惧风霜雪雨!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是大主宰》官方微信: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苍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一一]
上一篇:摸金校尉翻版!《天下HD》刺客系新职业首曝 下一篇:捉个女神生猴子《远征》代言人邀你新服开战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