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鸿蒙之灵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开放

  2015年网游大作《我是大主宰》公测火爆进行,游戏凭借引人入胜的剧情植入、令人惊艳的画面表现、丰富的特色玩法引发了众多玩家的追捧,近期开放的诸多游戏系统也使得游戏更加趋于完善,玩家们的热情再次被推向高潮。近日,《我是大主宰》又增添了一重磅养成玩法,“神灵”系统已经正式上线!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远古神灵变身“超级打手”

  雷震子、孙悟空、女娲、伏羲……这些远古神话中的人物可以说是耳熟能详,他们个个都有翻江倒海的超强实力,关于他们的传说一直流传。如果让他们变成“超级打手”跟随在身后,那感觉肯定倍儿爽!随着新版本的更新,《我是大主宰》让你愿望成真!“神灵”系统是《我是大主宰》新开放的后期养成系统,玩家在等级达到160级后就会开放,并且与“灵兽”、“坐骑”等养成系统不同,神灵将会作为相对独立的单位存在,它们会出现在玩家身后,并且拥有自己的攻击技能协同玩家战斗!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攻守兼备,神灵独有技能系统

  玩家在激活“神灵”系统后,不仅会获得攻击、防御、生命等各方面属性的永久性加成,更重要的是神灵还会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我是大主宰》神灵技能主要分为主动和被动两类,主动技能包括群伤性的技能和强力的单体技能,是进攻性技能;被动技能则以防御技能为主,技能效果包括增加格挡、增加生命恢复、增加防御力等,两类技能都可以通过消耗对应的技能书来学习和升级,技能等级越高,技能效果越强力。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神灵养成,追逐更强战力!

  神灵系统与神兵系统类似,都是既能为我们带来属性加成又能辅助我们进行输出,是《我是大主宰》战力提升的又一重要部分,相对而言,神灵系统的激活和进阶更具挑战性。神灵系统需要使用30个神灵境界石进行激活,该道具目前只能在骑兵魔冢中通过通关奖励礼包获得,因此获得难度较大,但是对于战力的提升也是相当显著的。玩家神灵等级达到5阶以后,还可以使用神灵属性丹进行喂养,进一步提升神灵的战力加成。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3D玄幻双端网游巨制《我是大主宰》公测火爆进行中,海量新版玩法重磅上线,让你突破战力限制,变成更强的自己!赶快加入,万千世界等你主宰!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是大主宰》官方微信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我是大主宰》神灵玩法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苍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一一]
上一篇:你的热爱了不起!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 下一篇:没有热爱,谈何情怀?网易游戏年底再放大招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