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是质变!《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由杨幂代言、黄子韬担任音乐监制,“起点中文网”热门小说改编的2015年网游大作《我是大主宰》公测火爆进行,人气持续高涨。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的网游,角色的养成玩法必然是玩家关注所在,为此,《我是大主宰》根据原著内容,精心打造了众多角色成长系统,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逐步开放,每一个新系统的开启,对于闯荡大千世界的修行者来说都是一次华丽的质变,让你在主宰之路上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惊喜一重重!阶梯式成长系统

  提到角色的养成,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等级”,在《我是大主宰》中,等级的提升固然是角色养成的重要内容,但是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等级的提升玩家将会逐渐解锁新的游戏系统,从而让角色有质的飞升。《我是大主宰》角色的成长呈阶梯式,每当解锁一个新的系统,角色的整体实力就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根据系统解锁顺序,境界、灵兽、坐骑、灵阵四大养成玩法对角色的提升最为突出。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至尊以下皆蝼蚁,还原境界玩法

  “至尊以下,皆为蝼蚁”,这是《大主宰》中的金句,同时也说明了境界的重要性。境界系统是玩家在《我是大主宰》接触比较早的养成系统,通过不断的历练可以提升境界等级,境界的提升不仅可以增加角色攻击、防御、生命、韧性等方面的属性,高级境界对低级境界还会有一定几率造成“压制伤害”。这一设定将小说中的境界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让玩家享受到小说中的“碾压”快感。等级并不意味着一切,“天至尊”才是玩家最高的追求。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融合神秘灵兽,觉醒终极绝技

  在《我是大主宰》游戏中,玩家跟随主线任务就会逐步开启灵兽系统并获得第一只灵兽“九幽雀”,与其“合体”之后就会永久增加自己全方位的属性,并且获得该灵兽的天赋技能,灵兽系统的强大在于不断的提升和进化,通过培养和进阶现有灵兽可以解锁更加高阶的灵兽。高阶灵兽不但能给玩家带来强悍的战力,更能带来高阶的技能。同时,灵兽附体之后,玩家的外观也会变的更加酷炫和个性,可以说集观赏性和实用性于一体。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坐骑进化!一骑绝尘大千任驰骋

  “坐骑”是大千世界中玩家的得力臂助,《我是大主宰》中的坐骑系统跟灵兽系统类似,玩家也可以通过坐骑升阶来获得各种各样的坐骑外观和技能附加。同时随着坐骑等级提升,可使用更多的坐骑属性丹来强化坐骑属性。坐骑不仅能够给玩家提供很高的移动速度,同时还能永久的增加玩家的属性。与此同时,它拥有的坐骑技能和坐骑装备也能大大提高主人的实力!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挥手成阵,人人都是灵阵宗师

  挥手成阵,毁天灭地。在《我是大主宰》中,玩家达到一定等级之后就可以学的灵阵技能,在战斗中创建一个灵阵。灵阵的作用包括永久增加角色攻击、防御、生命、暴击、闪避等多方面的属性,还可以为灵阵范围内的友方单位施加增益性BUFF、为敌方单位释放压制性的DEBUFF,同时还能对阵法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直接伤害。通过进阶灵阵还可以激活更多的灵阵效果,领悟新的灵阵,每个玩家都可以化身灵阵宗师,挥手成阵万千,纵横天下。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我是大主宰》成长玩法惊喜连连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3D玄幻双端网游巨制《我是大主宰》公测火爆进行中!赶快加入,万千世界等你主宰!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苍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一一]
上一篇:报名启动!硬核黑石奖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下一篇:《九阳神功》版本更新 独孤野邹千仞登场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