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我做主 《D10》动态天赋抢先看

  多益网络首款MOBA诚意之作《D10》震撼来袭,神秘莫测的荣耀大陆,四季变换的缤纷战场,随机多样的战场元素,各具特色的原创英雄为你开启全新的战斗体验。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D10》的动态天赋系统吧!

  《D10》官方网站:http://d10.duoyi.com/

  《D10》测试资格预约:http://d10.duoyi.com/yuyue/

  动态随机天赋 我的英雄我做主

  《D10》里有独特的天赋系统。英雄每次升级时会随机出现若干天赋可供选择。有可能出现技能天赋,解锁技能的特殊效果、开启终极技能。也有可能出现通用天赋,或是提升自己的攻击法术等输出能力,或是增加自己的生命值,提高生存能力,还有可能提升获取金钱的能力,缩短发育周期。在这里,你可以根据战局打造一个个独特的英雄。

魔法精灵
魔法精灵

  缤纷战场元素 开启全新战斗

  此外,《D10》中还有丰富多样的战场元素。随机掉落的线上血包、回报丰厚的盗宝老鼠、四季变换的战场地图、快速拉风的特色坐骑构成了缤纷的战场。在这里,每一局都是不同的战斗体验。

沼泽统领
沼泽统领

  《D10》测试资格火爆预约中,战争的号角已经响起,第十域的战旗迎风飘扬。为了胜利与荣耀,英雄,一起来唤醒战斗!

  关于《D10》

  《D10》是多益网络潜心研制的MOBA大作,作为一款对战网游,《D10》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对战环境,各种随机元素层出不穷。在这里,神秘湿地、戈壁流沙、严寒冰原、盈盈春水构成了一个缤纷战场,四时之美尽收眼底。在这里,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传说,自由天赋,双重大招,让你的每场对局都是新的。在这里,出门三技能,专属拉风坐骑,超快的对战节奏,让团战一触即发,危机四伏,你准备好了吗?全新MOBA大作《D10》,即将开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D10》官网:http://d10.duoyi.com/

  扫描关注《D10》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一一]
上一篇:300英雄10大新区活动 绝版英雄皮肤免费送 下一篇:机娘日常 《魔甲时代》18禁四格漫画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