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我精彩 金刚游戏《龙珠炫斗》团队参评2015CGDA

  游我精彩,金刚游戏《龙珠炫斗》团队参评2015CGDA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中国游戏行业重要行业活动,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七届中国游戏制作人大奖(CGDA)即已启动,并将于2015年1月14日正式举行颁奖典礼,目前CGDA参赛作品的征集报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近日,从CGDA主办方传出消息,金刚游戏的《龙珠炫斗》制作团队现已正式提交报名资料,确定参与CGDA专业组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项的角逐。

  《龙珠炫斗》项目部是一个30人的强力开发团队,成员有开发多款的项目经验。在对待工作上积极认真,富有责任感,团队凝聚力强,具有很强的整体实力。

  凭借金刚游戏强大的研发实力及《龙珠炫斗》的亮丽表现,相信在本届CGDA大赛中有望取得不俗的成绩。

  关于CGDA:

  中国游戏制作人大奖(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个人或团队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大赛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具有实力的中国籍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

  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CGDA评委团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经过专业评析推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类奖项,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比赛。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超级游戏黑马 黑马姐教你抓住大佬的“心” 下一篇:钱宝游戏全球联盟抵成都 百亿扶持计划揭晓
分享到:

Allods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魔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5.6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