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西游梦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再推第三季

  在12月27日的梦幻西游2015上海嘉年华第二日上,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第三季在嘉年华现场震撼公布,获得了全场玩家的称赞。而由TFBOYS打造的全新MV也随着动画片同步推出,让不少专程而来的“三小只”粉丝也高呼惊艳。

  重温辉煌,梦幻动画受好评

  自2014年推出第一季以来,梦幻西游动画片在网络上的人气一路攀升,截至2015年5月24日登陆各大电视台前,其网络总播放次数已经突破了一亿次,涵盖了《梦幻西游2》官方动画专题站、爱奇艺、百度视频、优酷、土豆、乐视、腾讯视频、PPS、A站等国内知名视频网站。而从2015年5月25日起,更是登陆了北京卡酷少儿频道、广州少儿频道等一系列知名电视台,进一步在电视平台领域中扩大其影响力。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

  全新MV首曝,“三小只”再续西游梦想

  在2015年3月30日,梦幻西游更与国民弟弟团TFBOYS达成合作,由TFBOYS为动画片献唱主题曲,中国顶级中国风作词家方文山操刀作词。

  在第三季第一集首映之前,梦幻西游还为我们带来了由TFBOYS所一手打造的动画主题曲《恋西游》官方MV。凭借着演唱团队自身极高的人气以及实力,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第二季主题曲《恋西游》让这一作品在玩家以及粉丝群体中的知名度迅速提高。而这也促成了梦幻西游与TFBOYS的二度合作,《恋西游》将会继续作为动画片的第三季主题曲。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

  雷怒现身,三界浩劫重临

  在动画片第三季开启仪式上,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第三季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这一次,雷怒破除封印,降临世间,三界苍生,再受荼毒。在这一关键时刻,十五主角却相约沙场,对阵厮杀。在这一切背后,又有怎样的谜团呢?十五主角能否化干戈为玉帛,重新走到一起,三界浩劫又将何时终止?这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在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第三季之中。期待更多动画片精彩内容早日与玩家见面。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第三季将在不久之后与玩家见面,为玩家和观众带来一份惊喜。相信这段全新的冒险,将同样会为你带来满满的感动!

[编辑:一一]
上一篇:NPC角色脸模大征集《战意》开放式研发活动 下一篇:神级挑战引燃热血《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