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挑战引燃热血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上线,多种新玩法也已经与玩家见面,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除了趣味横生的生活玩法和激情燃烧的PVP对决之外,在副本PVE方面的表现,《天谕》也给大家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BOSS升级 全面挑战

  《天谕》这次推出的“青麟镇妖塔”挑战难度,突破了传统的“加血量,加伤害”的增强模式,而是以一种全面的革新为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副本体验。在BOSS的能力得到大幅度加强的前提下,更增加了副本通关的机制变化,可以说,如今呈现在玩家面前的是一个新的副本,大家站在同一个起跑线,面对不再熟悉的BOSS。

  似醉非醉 觞元狸

  元狸大仙是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BOSS,衣饰的设计风格让人想到古时行走江湖的武僧,而一壶不离手的美酒和攻击招式中自带的醉拳风格,更是坐实了“酒肉和尚”的观感。这次为了更好的历练玩家,元狸大仙将会使用什么新的招式呢?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释放怒火 败血角

  相比元狸,血角的造型更偏向狂野风格,健硕的体型体现出血角爆炸性的力量,头顶的巨角亦肆无忌惮招摇着自己强势的破坏力。玩家也许还记得血角虎虎生威的那一手狼牙棒,不知强化之后的血角,又会是怎样强大的存在?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血月当空 舞化蝶

  修长美艳的身姿,半黑半白的双翅,加上一头落瀑般的银丝,化蝶带给玩家一种妖异的美感。一轮血月,让多少挑战者饮恨当场。化蝶较之前面提到的两个BOSS,造型更偏人形,动作招式也与一个舞姿摇曳的美丽女子无异,但化蝶翩翩起舞之时也是致命之时。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力拔山河 战熊雳

  熊雳粗壮的手臂和显眼的右拳展现了力量型近战BOSS的定位,同时头上的白纹和褐色的皮肤更产生一种视觉冲击,让玩家潜意识中就能感觉到这个BOSS的棘手程度。战斗中熊雳将会燃烧自己右手的拳套,浴火而战,带来更大的伤害。希望玩家们在这次挑战中能够取得胜利。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天谕青麟镇妖难度升级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 已经震撼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再现西游梦 梦幻西游官方动画片再推第三季 下一篇:红衣女侠争相穿越次元 新倩女同人赛进行时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